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01:51:52|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房間有五個燈泡一個燈管
回來那晚只剩下三個好的燈泡但燈管一切都好

二十公斤行李沒有阻擋我健步如飛坐上最後一班公車
我就快要回到小房間我就快要回到小房間那時我還不知道三好二壞的燈泡在秋天深夜很黯淡

轉第二班火車時列車長說不清楚會不會經過小鎮我們在火車頭前互相抱歉的笑了好幾秒
如果趕不上最後一班公車就要走上幾公里
在深夜,一個女人,和二十公斤行李

倫敦到荷蘭的不劃位廉航一路上令人很不安老是擔心有人欸欸小姐那是我的位置
不過當然沒這種事即使有也不會有親切的欸欸不是嘰哩咕嚕的荷蘭文就是英國腔

我很乖按照廉航公司的指示提前三小時到機場時間還是很緊張
很緊張我惦記著要去馬克和史班森買scone帶回荷蘭還要再來一杯星巴克焦糖瑪奇朵
其實我只愛喝黑咖啡但是荷蘭遇不到這麼甜不拉嘰的花式糖水咖啡說什麼都要硬來上一杯

我買到scone卻沒有好好說再見我好慌又好緊張倫敦的安檢把每個人時間都拖的好長我們的時間縮好短我沒有辦法好好說再見
我也不能哭哭啼我在階梯最上端彎下腰模糊的再看一眼對方擠進大排長龍的受檢人群我擔心就快要登機就要來不及

等著遲到的飛機我沒有英鎊可以買水我想抽根煙好了我很焦慮但不敢離開顯示登機門號碼的螢幕一秒我開始吃起scone

台長: zoo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