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9 01:20:1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結束了,別停留,別回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想牽著我的手往外衝,往哪?你說你奮不顧身只因為愛,不是嘲笑你所給我帶來的愛意,而是我心底一面搖頭著你不夠成熟談場戀愛,你卻說這才是愛。。

你怎麼能不顧到確實的感情一個勁的說一堆你我的將來?

你的承諾我已經聽到,我聽見的是你規劃的全由你為主。。

你有聽到我心底的規劃嗎?

我希望忠誠的伴侶,但是不代表你所表達的忠誠就理當順著你的規劃邁步前進,當我提起來不代表我沒放下的勇氣,起碼我還沒提起來吧??

男人,別以為你給女人安全就可以自私跋扈的欺壓女人內心的夢想,更別以為踏兩條船可以讓女人兩年的赫爾蒙激素停留在原地感傷。。

只因我想讓自己更美。。

台長: 穿透月光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