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00:15:47| 人氣2,43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35-10E4-春風送暖--豬年好運又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風送暖--豬年好運成自然

2/13(我上台北)吃尾牙-2/14情人節-2/17除夕- 2/18農曆年--金豬報喜來啦!

節日接得太近,突發(好)狀況又見縫插針似的,加上一些臨時起意--休息的日子還是忙、忙、忙…一切都不錯--

看來明年又是個馬不停蹄的一年---
不同於以往的忙-- 今年更了然自己在做什麼、要做什麼…
“人忙心不忙”好過“心忙人不忙”-- 更要”人忙眼不盲”-- 共勉啦!

沒空繞口令,該送禮了-- 一些百年不壞的罐頭食糧-- 請笑納!轉送亦無妨也!

*豬年到囉,人家不是說要安太歲嗎?不過,不去安也沒關係啦,因為你認識我,有我在你一定會平平安安度過每一年滴。新年快樂喔!

**有人跟我說:豬=吃跟睡.人=工作+玩+吃+睡.新年期間不用工作,好吧!新年快樂!你這隻會玩的豬!

***三隻小豬來拜年:老大:祝你財運亨通,老二:祝你健康如意,老三:...喂~你怎不說話!?哈.哈.哈~新年快樂喔!

****手到,眼到,心到,想到,說到,看到,福到,春到,財庫到,新年到,紅包沒收到,禮物也遲到,只有我的祝福先送到,>>新年快樂<<

*****新年到了~我來不及帶給你什麼~我只給你準備了5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別太累~也千萬不要忘記 天天想你的我^^

******過新年…過豬年…小豬寶寶要過年…穿好豬皮戴好豬蹄,走吧!一起上街溜豬去!扭動豬屁屁,晃動你的小豬腦袋,跟著音樂一起High…〝豬你〞豬年快樂

*******各位會員,老師來給各位拜年了,老師有沒有講要記得去拜年?有嘛!有講過嘛!你不去拜年又不回簡訊,那你看簡訊幹麻呢?就關機不要看了嘛!新年快樂!

********其實早在你身邊一直有人默默的守候、關心你,只是妳沒發現罷了...,雖然他不是最優秀的那一個,卻是你一輩子最值得信賴的朋友...新年快樂!

*********在寒冷的新年裡,我送上一顆暖暖的祝福,永不退溫的關心,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有個好的開始,新年快樂嚕~要想我唷~愛你滴婆^_^

**********倒數...5.你在那裡...4.我在等妳...3.等什麼...2.等跟妳說句話...1.什麼...0.新年快樂..今年我會更愛妳

***********或許你早已忘了我的存在,但我不會忘了你-- 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還是得跟你說一聲,新年快樂~你永遠是我最愛的人

************春天ㄉ風吹來新年ㄉ開始夏天ㄉ風吹來玩樂ㄉ氣息秋天ㄉ風吹來濃濃ㄉ思念冬天ㄉ風漂來美麗ㄉ白雪我想告訴你~我要陪你過一輩子ㄉ四季

************總在空閒時想起你的臉你的笑!近來的你好嗎?雖然...我們已經久未見面,但我依然想跟你說....有空想想我喔!另外也祝你...新年快樂!!!!

*************春到@福到@新年到!人到&財到&好運到!恭賀新禧&吉祥如意&好運旺旺來


*************最新消息:今天起氣候不穩定,有時下台幣,有時下美金,局部地區甚至下金塊,氣象局提醒你,頭戴鋼盔,手提布袋,準備發財,豬年快樂,大吉大利.!

<< 除了金豬是首選之外--聽說今年流行黑白豬?
--這特別的豬還有更多更美的--放在我的影音BLOG--看了就豬事更精彩囉!-- 請點”周元今戲何戲” >>



***送一籃水果願您蘋安富貴;橘祥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甜如甘蔗;幸運如葡萄;提錢祝福您!新年快樂!

***在這個油膩膩的新年,希望你吃得飽、穿得暖、睡得好,不要忘了每天該補充的油脂,我只能說:豬 新年快樂,就是你啦。

***親愛的客戶您好:本公司為迎接農曆新年推出優惠方案:除夕夜若以邊裸奔邊拜年,責終身免月租費,敬請愛用,謝謝。

***你一定正忙著過節.我不想打擾你ㄉ時間.但心底有句話一直想跟你說.我怕說ㄉ太早又太遲.今天~~也該是時候ㄌ. ~~新年快樂啦!



<< 變形豬?其實牠是熊! >>


Asa說:

以上是我精選的禮物(稍有修改、裝飾過)-不成敬意!
有些(或許您也曾看過-- 可能不新但不會腐壞的!)是朋友寄送過的--

通常我不會回覆罐頭祝福(難不成再回敬個罐頭?--太沒創意啦!)--
但是還是喜歡收到朋友傳送的祝詞-- 有趣、好笑!高興一下也很好啊!
若是朋友”自做自送”的我一定回覆!

其實像這類”罐頭”我喜歡自己製作--自己寫或自己畫的賀卡或信件最有誠意--只是需要時間!可惜此刻無瑕生產啦!
所以也就首度送罐頭禮給各位了-- 博君一樂!-- 因為我知道你們不會回覆!

祝福滿滿!

台長: Asa- 周元- Aria
人氣(2,43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10E-話二三事 ------ |
此分類下一篇:40-10E5-吃素好修行?
此分類上一篇:32-10E3-美的饗宴-拜訪余大師

傻姐;同學
哈...哈...哈....
新年快樂喔!
2007-02-24 18:32:42
Asa- 周元- Aria
竟然有回應!!!

逗樂妳--
我真是--哈!哈!哈!的好樂喲!

其他人都是暗笑、竊喜吧!?都不留下痕跡的...
2007-02-25 00:48:16
傻姐;同學

要大聲的開懷大笑
2007-02-25 02:02:44
Asa- 周元- Aria
就是說嘛~
咦?這麼&quot早&quot不睡覺- 是不是過年睡太多了呀?
- 高興就好囉!哈哈!
2007-02-26 11:1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