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7 12:10:4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一個人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究竟..是怎樣的一回事?
要怎樣做才完美哩?
有時候我在想啊..
跟別人談不了甚麼話題
像是一大群人的時候
我就覺得自己不能合群
就是不喜歡跟一大群人鬧著玩
我會比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想做甚麼不做甚麼都由自己控制
不用考慮做了這個別人會怎麼想
不做哩~又不會怎樣。
說起來好像在說患上自閉症似的..
雖然是這樣喜歡一個人的我,
也不是沒有例外啊
我可不是真的患上自閉症..
大慨是「人夾人緣」這句客套話吧?
就算是跟誰人在一起也好
兩個人一起始終是兩個個體嘛
完全的了解對方遷就對方
是不可能的吧?
能夠認識到對方
我想..已經是件很好的事
可是往往都不知在甚麼事發生下
跟身邊的人鬧翻了
然後變作了陌路人..
我不是在說我自己
只是有感而發.....
記得猩猩(我的朋友耶)曾經說過..
她說啊不能很容易的跟別人交朋友
其實當時..
我沒有在想自己是不是也一樣哩?
現在我才發現我很難跟別人混熟耶
有時候會覺得別人很白痴
跟自己投不上啥話
可是我又在想啊
白痴的也許是我吧?
說話白痴做事不用腦
做甚麼也好,
到最後都會弄得一團糟...
很多時候因為知道我做甚麼也好
結果都是沒法改變的
所以我才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候..
不用理會別人的心情
不用理會別人的想法
不用在乎不用煩惱!
那多好哩~~
可是如果..
一直沉迷著只有自己的世界裏
會不會不正常?
我倒是沒有那樣不正常  
只是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想一個人生活......

台長: 小沙沙啤咇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