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16:40: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程度是這樣…(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真的好窩心喔!!!!
吃吃。一v一||

上完了早班
我企了自己的車子裡
又在等你..嘻
知道你一定會企你自己的車
而我又故意park到你的旁邊
突然間..
我在倒後鏡看到有一個紅衣人出現
在想是不是你...
誰知道你已經在我的車子旁...
每次都是這樣
你會來跟我無聊幾句...
也是我每次故意坐在車裡等你的原因吧
為了你來跟我聊幾句啦
然後我告訴你我的車被撞了
(下文一千字…)
說著說著我說我連後面的門也開不到
食物放在裡面拿不出來嘍
你就說:不一定從後邊拿的,真笨啊你!
你就幫我在坐位上拉出凳子去拿我的杯麵..
還拿了兩個...|||
我想給你一個的嘛
但你沒有出聲就幫我放回去
然後把坐位也放回去

開心程度是這樣…
☆☆☆☆★★★★★★

突然覺得好幸福的感覺

你會主動的幫我。啦
其實以前我都是不讓你幫的
也覺得很對不起
但是卻沒辦法讓你知道
我不是想推你的好意的...一.一

後來一起走回去上班...
但是又怕沒話說...
所以本來一起走
變了我大步大步的先走了..
其實我是想跟你一起走的ya...

進去了公司後
因為時間還沒到
我就坐在一邊...
後來感覺到有人坐到我的身旁
很近很近的感覺
我就偷望了一下..就看到是你喇
其實沒看之前
已經覺得那一個人是你嘍
好癘害是不是?呵
因為你的關係
我又緊張起來
所以變成不停的跟miles說話
天啊...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啦
真的不是T^T
後來kelly跟我說看到你是故意的坐我身旁
還等著我跟miles說完..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樣
但是我知道你真的是在等我問我甚麼事要請假的
但我怕我跟你一說話又緊張起來
所以故意的把頭都往左邊去...
裝著看不到你.............
事後kelly說我那樣的很明顯.........
哎呀..不會吧????
不過聽kelly說我在跟miles他們說話的時候
你偷望了我一眼...
呵..
聽起來讓我覺得好高興就是嘍


開心程度是這樣…
☆☆☆★★★★★★★


---續---




台長: 小沙沙啤咇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