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19:06:23|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w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起伏很大


毫無目標 這種日子過的真渺茫


好多事情 很惱人

與其不要去想比較好 :D


========================================



鼻子不知道是轄哇勾  腫很大 好好笑= =哈哈

下雨下雨 你要下多久

這裡拜六要去學校喔喔喔喔

嘿嘿嘿  反正有補假就好

====================

今天放學好好玩喔

一直被擠

我整個趴在別人身上耶

哈哈哈  好好玩= =


我鞋子一直被採

然後我一直都沒出力

還一直被擠  一直轉圈圈  真可笑


最後就被擠出去了

真好玩呀  哈哈哈  

幾出去時  我還找不到我朋友

結果用一下被採掉的鞋子

就看到他們了

猛笑xD


下次要在玩ˊˋ
打工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要就要阿

不要就不要

還在那在打電話通知

我會緊張耶XD 哈 北ㄑ= =

台長: Mika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