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23:15:4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之旅的開始
就可以打99分了
只是那天早上沒吃早餐扣一分而已
路上
我和喬巴坐在一起
聽著音樂百老匯
享受路途的風光

2ㄍ多小時後到達月眉
大家在門口拍ㄌ一張照片
開心ㄉㄑ玩斷軌??
我居然有玩ㄟ
真ㄉ唷
嚇死我ㄌ
還玩ㄌ好多好多好多ㄉ遊樂設施
開心ㄉ要命

中午...
飄起綿綿細雨
我們一夥人躲進小餐廳避難
避一陣子就跑ㄑ玩泛舟
再來就開始12生效大遊行
我ㄉ兔子是最可愛ㄉ那ㄍ
Q好可愛唷

傍晚
整ㄍ好險
雨越下越大
還好老大安排ㄉ好
不然我們根本離不開
感恩唷

到了民宿以後阿
我就忍不住洗澡ㄌ
因為全身濕黏

接著自由活動
到差不多12點ㄉ時候
大家都聚集在房間裡ㄌ
舊陸陸續續開始睡ㄌ
但是...
有人一直嚇我
睡的不是很穩定
半夜想上廁所
一直不敢去上
一直到不知不覺我就睡ㄌ
醒來時是被呱呱悶醒ㄉ
因為有人半夜關冷氣
冷死ㄌ!




台長: HAPPY阿民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