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18:35:5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嗎 ..
我每每告訴自己
是嗎
我真的不愛你對嗎 !!
也許~!
現在你有你的人生
我也要過自己的生活

各自有自己的天空

我不想打擾
也不想過問你心中最深處為誰而守
那是我不院碰觸得地方

我回來了 ..
那又怎樣!

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過的比你還要好
入睡前  空氣中有著你的氣味
分手後  時常有你回來的錯覺
關上風吹的窗  留一盞燈
對自己的傷痛  不敢過問
我是誠實的人  還愛你不敢承認

分手的苦難  我一個人承擔
誰叫我愛著你無法隱瞞
我不想再愛誰  我只想得到你的安慰
你走後無人可值守的夜  
打包記憶的傷心的最細微
那些你早遺忘殘忍的拒絕
那個被你輕易刪去的忽略

黎明前  腦海中閃過一種後悔
分手後  我曾經害怕流的眼淚
那顆慌亂的心  失去理性
圍困在孤燈下  無法安靜
我是守夜的人  守候著每到傷痕 

分手的苦難  我一個人承擔
誰叫我愛著你無法隱瞞
我不想再愛誰  我只想得到你的安慰
你走後無人可值守的夜  
打包記憶的傷心的最細微
那些你早遺忘殘忍的拒絕
那個被你輕易刪去的忽略

分手的苦難  我一個人承擔
誰叫我愛著你無法隱瞞
我不想再愛誰  我只想得到你的安慰
你走後無人可值守的夜  
打包記憶的傷心的最細微
那些你早遺忘殘忍的拒絕
那個被你輕易刪去的忽略

台長: ☞ 傻帽ゞ俏皮哈比&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吐死狗娘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宅女
此分類上一篇:唉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