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09:13:55|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去晨跑 ..
晨跑後再家看了一下電視 ..
再來就和方文秦去西門町
原本是要看卡到陰的 ..
誰知道就這麼的臨時改變主意 !!
看了[黃金羅盤]
不是很難看
也說不上特別好看 ..

內容很特別 .. 我想還會有後續 !!
裡面每個人
都有一隻動物精靈守護者 !!
精靈死了 人也就會掛彩
很怪吧 !!
裡面還有很多隻 .. 冰熊
讓我想起了 可口可樂廣告 !!
哈哈 ..
比利這個外國男孩很可愛 ..
黃金羅盤 推開真理的一切 ..
卡爾特夫人到底是不是他的媽咪阿 !!
搞不懂的就結束這場電影
似乎還沒進入狀況欸 ..
一定有續集可惡ˊˋ

台長: ☞ 傻帽ゞ俏皮哈比&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吐死我來去郊遊。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之旅♡三人形◥
此分類上一篇:齁 .. 馬拉灣我看到你樂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