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0:27:26|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樹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樹林


?

和他在樹林的開始 [ 哲哲和我合照扮丑 ]
和他在電話裡結束

我們再失控裡交集
我們在沉默中原諒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

原諒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做不成情人願朋友能長久

[ 再哲哲家和兩個他相遇 再樹林變成回憶 ]

樹林



!!

世界很大想要去的都還沒實現
台灣很小 相遇就能在遇見

再三峽樂樂谷落湯雞烤肉紀[我永遠不會忘記] *
雖然對他第一印象 就是 [矮]
和俏皮 ..

沒想到這樣的相遇 會在一場大雨在相遇
怎麼總是雨中相處
我想告訴他 * 卻啞口無言 ..


我說,我不能給你承諾。
你說,你不會等我承諾。
我說,你無法承擔承諾。
你說,我無法等待承諾。

這是我心中XD↑↑
他曾經問過我
「我是你的誰?而你,又是我的誰?」
 答案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說,我不能給你答案。
你說,你不會等我答案。
我說,我無法承擔答案。
你說,你無法等待答案。

「我是你的誰?而你,又是我的誰?」
答案是什麼?沒答案。

那就當個某人吧!只是記憶中的某人……

奇妙的是 ..
我不討厭樹林 !!
反而很喜歡


因為它讓我得到很多單純的快樂
它讓我了解還是有一群天真的朋友
它讓我懂得如何不假裝
不虛偽掩飾我的不愉快

台長: ☞ 傻帽ゞ俏皮哈比&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吐死狗娘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唉 ..
此分類上一篇:8月30日環球電影城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