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12:26:41| 人氣3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為自己呼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是在失敗後 才說的出 至理名言 :


不要惋惜已經失去的東西
不要相信不可能存在的事情
詭計需要偽裝,真理喜歡陽光

和狐狸打交道,你必須比它更有心
老實人就是傻瓜,雖然一片好心
若有憾焉,其實喜之
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愛的力量是和平,從不顧理性、成規和榮辱,它能使一切恐懼、震驚和痛苦在身受時化作甜蜜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絕崖邊緣的花,要想採摘它必須有勇氣
愛情不過是一種瘋
愛情里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殘忍長著鋒利的牙齒
充實思想不在於言語的富麗
純朴和忠誠所呈獻的禮物,總是可取的
毒藥有時也能治病
對人要和氣,可是不要過分狎昵
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放棄他
好酒無需招牌
黑夜使眼睛失去它的作用,但卻使耳朵的聽覺更為靈敏,它雖然妨礙了視覺的活動,卻給予了聽覺加倍的補償


>>>愛因斯坦:這個人有絕對的噁心和相對的下流

>>>半獸人:我跟妳一定是同類 妳照鏡子就知道了

>>>唇膏:別再把我塗在妳嘴巴上 口臭就算了還一推屁話

>>>絲襪:套在你的腿上太噁心了 我寧可套在如花頭上

>>>內褲:這裡好髒 我想自殺 就連放個屁都比別人臭

>>>衛生綿:我比你還想自殺 嗚~~

>>>胸罩:這裡是飛機場1號跑道

>>>高跟鞋:好爛的腳 這到底是香港腳還是癌症末期

>>>臉上的粉:各位觀眾注意我有3公分厚唷 不包括她的臉皮厚度

>>>聯合國:台灣一天有許純美的存在就一天不能加入聯合國

>>>江澤民:什麼台灣原來有那麼噁心的人 你們還是台獨好了

>>>救世主尼爾:這個噁心的程式是誰寫的

>>>先知:這一定是母體裡面最噁心的程式 完全在我預料之外

>>>電腦人:就讓我來把妳delete掉

>>>柯南:長得那麼噁心 兇手一定是她自己

>>>達爾文:她打破了適者生存這個定律 長那麼噁心還活的下去不簡單

>>>地球捍衛隊:許純美妳覺悟吧!

>>>美少女戰士:我不用代替誰 我就是想逞罰妳

>>>臘筆小新:吼...妳比青椒還要噁心 哇哈哈!!!

>>>如花:我西區一支花 頭上套絲襪都比妳漂亮 噁心鬼

命運就像強姦一樣,你反抗不了 就要學著接受。
工作就像輪姦一樣,你不行 別人就上。
生活就像自衛一樣,怎麼事情都要靠雙手。
前途就像做愛一樣,不是每個人都要高潮。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謝謝收看 。
不懂 就別看 。
療傷 。
需要天堂 。
善事做那麼多 。
我 ? !
可以吧 ..
讓我上天堂吧 。

台長: ☞ 傻帽ゞ俏皮哈比&
人氣(3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吐死一堆的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做你的公主 眷戀﹡
此分類上一篇:前因後果結論 *

柱 "
別悶了...過搭好嗎?!
你手機打不通了...
可以搭話,看到訊息請打通電話和我連絡拔*
2007-02-05 06:07:2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