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09:12:27|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 幸 福 報 到 ,,, 惡 魔 愛 天 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惡魔 ?! ˚寂寞掰掰 ³

c h u ,,, 我 的 в σ б у 才是惡魔 ˋˊ

我變成他的天使 ,,, 他是我的惡魔 **

惡魔愛上天使 !! 天使也很愛惡魔 !!

愛的國度裡 ~ 我們很幸福快樂 !!

我想要在情人節過一個最快樂的情人夜~”~

我不想放惡魔的照片 ,,,

因為他好壞ˋˊ

眼睛總是電阿電的 **

不知道哪個倒楣鬼?!會變成受害著!!

所以我把惡魔藏在我的懷裡,,,

天使吹眠曲還不賴拔 !! 哈 ~”~

台長: ☞ 傻帽ゞ俏皮哈比&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吐死狗娘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壹 枚 豬 ,, 乾那查某
此分類上一篇:就這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