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23:00:58| 人氣1,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呢

「我們分手吧!」
「原因呢??」
「對不起...」
說完他就這樣轉身離去,留下我一個人獨自承受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其實我很清楚原因只是他的心裡早就佔據著別人,而我呢?只是個沉醉在幸福與謊言交雜中的傻瓜,3年的感情比不上他們之間短短3個月的相識,我就這樣被取代了...
想哭也哭不出來,我知道他眼裡的閃爍,也知道他已經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溫柔的他、體貼的他,我們的愛情就隨著時間的增加而慢慢起了化學變化…
幻覺嗎?我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好懷念從前快樂的日子,你到底去了哪裡?我的那個你怎麼不見了?你應該要給我的那份愛怎麼也跟著你一起消失了?留我一個人在這個沒有你的夜晚獨自哭泣,你怎麼不再說愛我了?眼中怎麼不再有我了?你怎麼會這麼無情連個原因也不給就離開了, 你怎麼會這麼捨得呢?連曾經給過我的承諾都丟棄了,徹底的讓我迷失在這片永無止盡的思念和痛苦裡...


愛呢
詞:施人誠

愛呢愛呢我們的愛呢

你在懷裡藏什麼擠得抱不緊我
在你胸口找溫柔只找到一片沙漠
沒有弧度的笑容沒有溫度的手
慢慢傾斜的天空正迅速壓垮著我

愛呢你的愛呢
你呢我的你呢
從前的那些快樂
變了沒了
難道你真捨得真捨不得
心呢被弄痛了
承諾呢被丟棄了
我的愛呢
你把它給誰了

你在回味什麼嘴唇沒空吻我
想再聽你說愛我只聽到一陣沉默
是不是我迷了路走進別人的夢中
原本熟悉的親密變成陌生的問候

知道世界很善變沒想到連你也變
我好懷念你剛開始愛上我的那天



台長: Ann 安 (. 〝.)
人氣(1,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暗い |
此分類下一篇: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你愛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