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03:33:03| 人氣27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帳號的第一天對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笨啾: 醜死了 = =
┌賣魚┬鹹魚◎: 蛤 =口=
┌賣魚┬鹹魚◎: 妳說啥 ?
大笨啾: -.-
大笨啾: 沒事
┌賣魚┬鹹魚◎: 嗯 =ˇ=
大笨啾: = =
┌賣魚┬鹹魚◎: =ˇ= ??
大笨啾: 妳想出門就被打嗎 = = ?
┌賣魚┬鹹魚◎: 沒這回事
大笨啾: 今天要去金庸嗎
┌賣魚┬鹹魚◎: 妳要去阿 ?
大笨啾: 10摳捏
┌賣魚┬鹹魚◎: 嗯 阿寬說要請客
┌賣魚┬鹹魚◎: 請我
大笨啾: 摁ˇ
大笨啾: 渾蛋
大笨啾: 只請你 幹= =
┌賣魚┬鹹魚◎: 因為我說 沒錢不出門
┌賣魚┬鹹魚◎: 他又死要我出去
大笨啾: 就說幹破恁娘
┌賣魚┬鹹魚◎: =ˇ=
┌賣魚┬鹹魚◎: 他就說 他要付我 吃 包台
大笨啾: 耖=ˇ=
┌賣魚┬鹹魚◎: 這麼好康的事情 當然是要去一下阿 =ˇ=
大笨啾: 我要吃
大笨啾: 我要飲料
┌賣魚┬鹹魚◎: =ˇ= 無法度
┌賣魚┬鹹魚◎: 幹麻一直偷看我狀態啦
大笨啾: 幹
大笨啾: 好友是很多一樣?
┌賣魚┬鹹魚◎: =ˇ=
┌賣魚┬鹹魚◎: 哈哈
大笨啾: 你要不要給我喝=ˇ=
┌賣魚┬鹹魚◎: 不要 =ˇ= 因為 只剩下 不知道有沒有過期的咖啡
┌賣魚┬鹹魚◎: 放了快一個月 沒人喝
大笨啾: -..-
┌賣魚┬鹹魚◎: 都有
┌賣魚┬鹹魚◎: 我幾十說很多
┌賣魚┬鹹魚◎: 硍
大笨啾: 狀態
大笨啾: 7-11差不多
大笨啾: 那就表示很多
┌賣魚┬鹹魚◎: 差不多 有說很多 ?
大笨啾: 不管
大笨啾: 不能烏賴妳阿
大笨啾: 怎麼樣
┌賣魚┬鹹魚◎: 不行阿 懷疑阿 ?
大笨啾: 懷疑阿
大笨啾: 跟你機機歪歪又怎樣
┌賣魚┬鹹魚◎: 不爽阿
大笨啾: 有多不爽?
大笨啾: 增至偉這麼不爽?
┌賣魚┬鹹魚◎: 傳家之件都拿出來了
┌賣魚┬鹹魚◎: 有沒有很不爽
大笨啾: -.-
大笨啾: 並沒有 只有殺氣
┌賣魚┬鹹魚◎: 感覺到了沒 ?
┌賣魚┬鹹魚◎: 好 我收回去
大笨啾: -.-
┌賣魚┬鹹魚◎: =ˇ=
大笨啾: 妳老母 狀態故意打給我看就對了
┌賣魚┬鹹魚◎: 嗯 ^^
大笨啾: 幹”
┌賣魚┬鹹魚◎: 混你個蛋 !!
┌賣魚┬鹹魚◎: 嗆不起 ?
大笨啾: 魂妳個蛋蛋 去妳的麵麵 就是嗆不起
大笨啾: 怎麼樣?
┌賣魚┬鹹魚◎: 我在吃飯 =ˇ=
大笨啾: 乾我屁是 我再抽煙
┌賣魚┬鹹魚◎: 我煙放在那 當蚊香
┌賣魚┬鹹魚◎: 怎樣 ?
┌賣魚┬鹹魚◎: 還想比 ?
大笨啾: 我菸放在那讓別人以為失火
大笨啾: 怎樣?
┌賣魚┬鹹魚◎: 靠
┌賣魚┬鹹魚◎: 我輸了
┌賣魚┬鹹魚◎: = =
大笨啾: 嫩
┌賣魚┬鹹魚◎: 嗆我ㄚ ?
大笨啾: 嗆妳阿
┌賣魚┬鹹魚◎: 有種再戰三百回合
大笨啾: 沒再怕
┌賣魚┬鹹魚◎: 嗯 ~
┌賣魚┬鹹魚◎: 等你這句等很久
大笨啾: 恩? 恩殺小
大笨啾: 等?等妳老母
┌賣魚┬鹹魚◎: 等你老母的老母
大笨啾: 等妳老母的老母的老母
┌賣魚┬鹹魚◎: 等你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
大笨啾: 等妳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
┌賣魚┬鹹魚◎: 等你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
大笨啾: 等妳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
┌賣魚┬鹹魚◎: 等你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
大笨啾: .等妳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
┌賣魚┬鹹魚◎: 等你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
大笨啾: 等妳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
┌賣魚┬鹹魚◎: 等你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
┌賣魚┬鹹魚◎: 等你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
大笨啾: 等妳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
┌賣魚┬鹹魚◎: 等你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
大笨啾: 等妳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
┌賣魚┬鹹魚◎: 等你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
┌賣魚┬鹹魚◎: 幹
大笨啾: 等妳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
┌賣魚┬鹹魚◎: 幹
┌賣魚┬鹹魚◎: 幹
┌賣魚┬鹹魚◎: 幹
┌賣魚┬鹹魚◎: 幹
┌賣魚┬鹹魚◎: 幹
大笨啾: 嫩阿?
┌賣魚┬鹹魚◎: 罵你幹 妳就停了 ?
┌賣魚┬鹹魚◎: 繼續阿 !!
┌賣魚┬鹹魚◎: 嫩阿 ?
大笨啾: 幹 停還要妳管?
大笨啾: 嫩也沒以嫩?
大笨啾: 糙 小不拉魚
大笨啾: 沒妳嫩
┌賣魚┬鹹魚◎: 信長ONE BYE ONE
大笨啾: 怕妳輸到說RE
大笨啾: 嗆妳嫩到去開圖
┌賣魚┬鹹魚◎: 看你螢幕就好
┌賣魚┬鹹魚◎: 何避開圖
┌賣魚┬鹹魚◎: 等你在打強王 最後一下 店捲吃掉啦
┌賣魚┬鹹魚◎: =ˇ=
大笨啾: 怕妳嫩到從開我機
大笨啾: 一切都是妳比我嫩 沒有我這種天份
┌賣魚┬鹹魚◎: 你娘 ?
大笨啾: 這種事情是講求天份的
大笨啾: 就像我娘 再怎麼嫩 也比妳強
┌賣魚┬鹹魚◎: 天你媽
┌賣魚┬鹹魚◎: 強你爸
大笨啾: 小天他媽再睡覺
大笨啾: 小強我剛打死一隻
┌賣魚┬鹹魚◎: 嗯
┌賣魚┬鹹魚◎: 我家沒小強
大笨啾: 恩 妳又輸了 皆不出來=ˇ=
大笨啾: 嫩B
┌賣魚┬鹹魚◎: 不能打
┌賣魚┬鹹魚◎: 輸不起逆 ?
大笨啾: 我贏了阿
┌賣魚┬鹹魚◎: 超級嘴砲王 奕丞在線上喔
┌賣魚┬鹹魚◎: 你小心點
大笨啾: 所以咧?
┌賣魚┬鹹魚◎: 去跟他挑戰阿
┌賣魚┬鹹魚◎: 不是很強?
大笨啾: 贏妳就夠了
┌賣魚┬鹹魚◎: =口=
┌賣魚┬鹹魚◎: 我這麼嫩
┌賣魚┬鹹魚◎: 我自己都承認的東西
大笨啾: 那你再炒殺小?
大笨啾: 店店
大笨啾:
┌賣魚┬鹹魚◎: 贏我也有成就感 ?
大笨啾: 有阿
大笨啾: 非常大的成就感
┌賣魚┬鹹魚◎: 被打都在笑 !!
┌賣魚┬鹹魚◎: 妳型逆 ?
大笨啾: 我哪行
┌賣魚┬鹹魚◎: 嗯
┌賣魚┬鹹魚◎: 你輸了
大笨啾: 燦爛的笑容+白目的個性+天天打手槍=鹹魚一條
大笨啾: 我根本辦不到
┌賣魚┬鹹魚◎: 怒阿 ?
┌賣魚┬鹹魚◎: 惱羞成怒阿 ?
大笨啾: 沒有 我要貼報台= =
┌賣魚┬鹹魚◎: 貼我們的對話 =口=
大笨啾: 事的
┌賣魚┬鹹魚◎: 靠
大笨啾: = =?
┌賣魚┬鹹魚◎: 為啥要把 燦爛的笑容+白目的個性+天天打手槍=鹹魚一條 貼上去 ?
大笨啾: -.-
大笨啾: 我高興
┌賣魚┬鹹魚◎: 前面兩個沒差 天天打手槍 關西盜我的名聲耶
┌賣魚┬鹹魚◎: 混你個蛋
大笨啾: -.-
大笨啾: 混妳個但 爽
┌賣魚┬鹹魚◎: 到最後一堆慕名而來的人 把桃園市給腮報怎麼辦 ?
大笨啾: 我負責收門票阿
┌賣魚┬鹹魚◎: =口=
┌賣魚┬鹹魚◎: 靠
┌賣魚┬鹹魚◎: 那我躲哪 ?
大笨啾: 摁...我想想
大笨啾: 廁所?
┌賣魚┬鹹魚◎: 不用想了
┌賣魚┬鹹魚◎: 我展示
大笨啾: 免費?
┌賣魚┬鹹魚◎: 但是 妳要付我收到的門票錢 120%的遮羞費
┌賣魚┬鹹魚◎: =ˇ=
大笨啾: 恩
大笨啾: OK的
大笨啾: 我9妳1
┌賣魚┬鹹魚◎: 所以 門票 100快 妳要給我 120
┌賣魚┬鹹魚◎: =ˇ=
大笨啾: 剛剛好耶
┌賣魚┬鹹魚◎: = =
┌賣魚┬鹹魚◎: 你乾脆去搶算了
大笨啾: 但是來不急了阿 我已經貼上去了呢
┌賣魚┬鹹魚◎: 我不要你做我經紀人 ~
┌賣魚┬鹹魚◎: =口=
┌賣魚┬鹹魚◎: 玩蛋了
大笨啾: 不管阿
┌賣魚┬鹹魚◎: 那 要給我個麻布袋套頭阿
┌賣魚┬鹹魚◎: 不然 被網友認出來是我 那就尷尬了
大笨啾: 垃圾帶就夠了
┌賣魚┬鹹魚◎: =口=
┌賣魚┬鹹魚◎: 妳一定要這麼吝嗇嗎 ?
大笨啾: 麻袋太貴了
大笨啾: 不能回成本
┌賣魚┬鹹魚◎: 門票錢 妳打算收多少 ?
大笨啾: 這個呢 兒童票50 學生票70 成人票100
┌賣魚┬鹹魚◎: 要在哪展示 ?
┌賣魚┬鹹魚◎: 小公園 ?
┌賣魚┬鹹魚◎: 忠孝公園 ?
大笨啾: 身高20以下免費 來1位送10個位子
大笨啾: 忠孝好了
大笨啾: 比較大
┌賣魚┬鹹魚◎: 嗯
┌賣魚┬鹹魚◎: 還有地景座標
┌賣魚┬鹹魚◎: 忠孝舞神
大笨啾: 有誰身高20以下阿?
┌賣魚┬鹹魚◎: 跟她拍照還可以收費
┌賣魚┬鹹魚◎: 珍饌
┌賣魚┬鹹魚◎: 真賺
大笨啾: 摁ˇ
大笨啾: 好棒
大笨啾: 他還會交妳跳舞
┌賣魚┬鹹魚◎: 我們要發大財了ㄋ
┌賣魚┬鹹魚◎: =ˇ=

台長: 啾♡
人氣(27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幹你娘勒 !!


很邱一樣 ?
2007-04-11 03:57:38
版主回應
就是很邱
2007-04-15 23:04:37
米雪ˇ
失火- -
2007-04-12 19:11:39
版主回應
澆熄ˇ
2007-04-15 23:04:54
袋鼠
超屌的對話ㄏㄏ 超喜歡的有點爆笑
剛好跟老母吵架來看一下 心情超好的 有笑點ㄏㄏ
2007-04-13 23:57:08
版主回應
= =
以後看要收費
不然不給看
2007-04-15 23:05:17
米雪ˇ
在失火ˇ
2007-04-16 19:21:47
版主回應
-..-再澆
2007-04-17 16:02:34
為啥失火 ??
2007-04-16 20:24:20
版主回應
菸阿
2007-04-17 16:02:51
米雪ˇ
沒想到又失火了!
2007-04-17 22:1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