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18:17:31| 人氣2,090| 回應2 | 上一篇

吾命最萌佳句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吾命最萌佳句集


吾命1

1.太陽騎士必備台詞: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
有看過吾命的人都知道這句話是經典!經典中的經典!!

2.太陽的老師:孩子,你要知道,太陽騎士即使是摔倒,也要摔的非常優雅! and 太陽騎士就是死,也要死的非常優雅!
其實這兩句意思差不多,可是我一只無法做出抉擇所以兩句都放!呵呵.....

3.羅蘭:太陽騎士,我一點會回來找你的!
真是讓人誤會到極點的話阿!

4.太陽:啊啊啊!我的頭髮變色了啦,我的金髮啊,我要失業了,我不能當太陽騎士了!我不要因為失業,憂鬱到要去見光明神阿!
太陽就算你不是金髮我也一樣愛你~~心

5.太陽不能說出的內心話:聖刺客個頭!難不成光明神除了養聖騎士,還有養刺客不成?渾蛋!我就是你們的太陽騎士啦!
唉~聖騎士只有著點智力嗎?可憐的太陽~~

6.羅蘭:格里西亞,如果你沒選上太陽騎士,當祭司也很好啊!那你以後就可以為我療傷了
好感人的友情~~

7.烈火對太龍的評語:這穿黑衣的傢伙真夠卑鄙的了
被ˋ被聽到了!烈火你保重~

8.暴風抖著他那熬夜過度而毫無血色的唇問:我可以拒絕嗎?
可憐的暴風~來這罐蠻牛給你!

9.太陽的老師:正義是太陽騎士存在的信念
老師說了很多"名言"呢~

10.十二聖騎共同守則一:無論在任何情況下,太陽騎士都是完美的!
補充說明才是經典! : 就算你不小心發現太陽騎士的不完美之處,除非你想親身體驗他的不完美,否則,你最好還是乖乖承認他是完美的 哈哈


吾命2

1.亞戴爾:去把上次個臭騎士給我蓋布袋,揍到他連想要懺悔都張不開嘴!
居然再太陽雜七雜八的話中理出哪麼簡短的重點....我也好想要個亞戴爾當副隊長!

2.太陽的老師:給我上馬,你敢再摔下馬,我就送你去見光明神,讓你去跟祂提議創個聖步兵!
老師冷靜阿!冷靜~聖步兵也沒什麼不好!騎士不會騎馬也沒什麼關西的嘛~~(毆飛

3.羅蘭:你們已經做出決鬥姿態了,這很好,就讓手中的劍來決定對錯,不多做口舌之爭,這才是騎士之道
恩!說的很有道理,不過....也看一下場合吧!

4.艾德:隊長,我們怎麼可能打錯您呢?您是那麼的天妒英才ˋ金光閃閃瑞氣千條(隊員一)ˋ唇紅齒白(隊員二)ˋ膚若凝脂(隊員三)ˋ回眸一笑百媚生(隊員四).......
來人阿!全部回去抄成語大全一百遍!!!

5.太陽的老師:我的學生是怎樣的人?嗯,總的來說是個好人.......如果你不和他作對的話
真不愧是老師!真是太了解太陽了!!!

6.審判:總有一天,我會忍不住砍死你,而不是答應你
不會的啦!審判你人最好了~~

7.審判:答應你一個請求會短命三年........ 太陽:如果真的會短命三年的話,那你早在遇到我的一個月後就死了嘛!
呵呵!感情真好

8.太陽:聖騎士們哪怕是背對光明,面對黑暗,但他們人走在光明之下,而非黑暗之中
太陽阿!那是你的真心話,還是為了要審判幫你做東做西而掰的........

9.太陽:你繼續猜中下去,我會認為你不是審判騎士,而是我肚子裡的蛔蟲了
好ˋ好ˋ好曖昧阿~~果然有姦情.....呃...堅定的友情!!!

10.太陽:復活永遠都要付出比死亡更大的代價
所以不要隨便死!重傷就好,治療術不用代價.........

11.審判:隨你吧,況且我也想通了.......他(死亡領主)的危險性根本沒有你(太陽)來的高
太陽比死亡領主危險~他是魔王嗎?

12.審判:是的,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古怪的地方,但是,我們都很尊重其他十二聖騎的隱私權,只要有進到十二聖騎各自的職責........就算他是具到處亂走的屍體,我們也同樣尊重他
這句不放不行!太讚了~我笑到翻桌......


會不會洩露太多劇情了?不會吧!呃.........會嗎?........不要打我~~
也告訴我你喜歡哪些句子喔~


台長: 冰雪
人氣(2,0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Yuuri〃
第一句是太陽騎士最常說
又最恨的一句話吧 XD
2009-01-02 10:09:44
(悄悄話)
2011-11-06 12:3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