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3:42:0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曲 (補)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昨天就一直期待看電視
看星光大道一點點的時候,
我爸打電話說
他那邊有兩張票
我和我姐去看:D

實在很幸運:)

我和我姐馬上換衣服

搭計程車去巨蛋
我是第一次去看金曲耶!!!!

整個心開始浮動起來:P


去那邊以後,找我把拔
去跟他拿票

然後我和我姐先吃東西

吃完去金曲那邊喇

哇賽賽賽!
還要等進廣告才能進去耶:(

因為我們有點遲到

進廣告有夠久的
很多人都再抗議

哈哈哈! 我最幸運
有一組原住民排在我們後面:)
有一位老奶奶好可愛
好喜歡他
希望他們得獎啊啊啊啊


進去,





押押押押押押押(!)

好多人喔! 好像是演唱會一樣:)


真好玩耶

我們好像是坐在最前面,好位子!
最在我們附近都是美美的藝人優

跟我姐完全停不下來= =

一直瘋瘋瘋瘋瘋

好high


我最喜歡張震越那個表演
現場大家都站起來瘋XD

(他們的魅力真強)

我也跟著起轟

站起來一直尖叫><


真的好台台台啊:D



今天喉嚨很痛

喊到喉嚨都破掉了= =
不過真的很好玩

金曲好讚讚讚:)




我喜歡:P







p i c 照片傳不上來:(
本來要上船小s跟桃子姐的,真的好正:)




台長: :)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