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22:43:0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交換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們大家的交換禮物

聽說今天是聖誕節奧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拉*

聖誕節沒去哪也沒放假
但是過了狠好玩的壹天奧
hahaha*

體育課*
立定跳遠 --
老師忽然講話好賤
但是好好笑..

護理課*
看噁心的生小孩片子!!
我可以不要生小孩了嗎!?

數學課*
我在寫卡片..

空白課*
考英文ˇ教保活動設計!!

午休完*
準備要開始抽禮物囉
超級緊張的啦

我壹開始
壹直覺得我的禮物超棒
從來沒買過這麼多包的衛生棉
hahaha
經濟又實惠奧
SO GOOD!!
大家都頗想要的奧
尤其是杰倫拉
不過沒有被她得逞啦
是佳勳
快恭喜她啦
hahahaha

可是可是
我拿的禮物
狠失望..
其實我誰的禮物都不想拿
我想拿思瑩的
超可愛^______^"

對了
沒還講我的禮物
我的禮物是..
佩欣的奧
A片壹片*保險套壹枚
ˊˇˋ"
我花了壹百多塊
換來這個
可以不要嗎!?
ˊˇˋ"














壹直到放學
心情小悶
不是禮物不好悶
然後不想留下來
也不想要上輔導課
找藝纖去她家壹起看A片啦
ˊˇˋ
A片好難看*
壹直是同壹個女主角耶
跟不同男生炒飯
口交ˇ乳交都來了
那女生全身疤痕累累
整個就是怪
那女生的臉總是非常無奈
越看越覺得可憐
不過
姿勢好多
學了好多
hahahaha

壹天上了兩次健康教育
有點 ... 興奮
hahahaha














忽然想起
讀光隆第壹年的聖誕夜
我們是去唱歌
我ˇ杰倫ˇ庭慧ˇ佩欣ˇ
芳儀ˇ米妮ˇ粿仔ˇ麵包ˇ
八人行奧

佩欣喝醉
在那邊哭邊唱歌
好快樂的聖誕夜
壹年卻不如壹年!?
朋友都散了!?
摁ˇ不知....
無言!!















PIC
杰倫超想拿我的禮物*
還外加壹張卡片奧!!ha



PIC
佳勳抽到我的禮物奧
我與她的合照



PIC
這是我的禮物
壹片A片
壹枚保險套
壹張祝福紙張



PIC
佩欣的禮物
我想要的禮物
豬奧
可愛的呢*

台長: ♥*〝瑋〞獨愛你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裡的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ˊ_________ˋ
此分類上一篇:☻壹年了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