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22:05:2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前幾天告訴我

他在工作的時候

看到客人拿著手機播放一些歌

..

他跟我說他聽到蔡依林唱的一首歌

很好聽 .. 他想下載來聽

 

我問他旋律 .. 或者印象中的歌詞

DEAR就哼了一段給我

雖然我很模糊 .. 但是聽了很耳熟

我想 .. 我應該找的到(?)

 

之後玩電腦時

就想下載一些新的西洋歌曲

突然腦海閃過DEAR跟我的對話

 

於是我就開始搜尋 ..

超難找的 .. 大概找了幾個網站

才找到 ..

 

一開始聽的時候

覺得其實也還好 ..

(沒什麼興趣)

 

以前我也是很喜歡蔡依林的歌

不過她的歌曲近來漸漸走外國風

就不怎麼喜歡聽了 ..

 

...

後來多聽幾次

其實還蠻不錯 ..

而且歌詞有寫到

我跟DEAR經常在怨嘆的事情 ..

還有對話 ..

(你說如果早遇到多好,多幾分幾秒你都要
我說那就加倍對我好.你點著頭給我肯定的微笑)

 

END

 

For : DEAR 

記得要把我的手抓牢*你不會輕易的放掉

 

 

台長: (乖乖")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