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3 02:25:0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很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的時候愛幫四處賣東西的阿姨賣東西..
有一天我們家又去了...這陣子阿姨在賣枕頭..
我又開始努力的想幫點忙..於是偷偷計價錢等等..
由於價錢種類簡單.很快低我便學起來了..
於是我便開始充當老闆囉..
賣到後來遇到了幾位外國傭人..
他們起先買了一個...後來又買了三個..
那時候我好高興..可是他們讓我感覺很賊..那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笨笨低要找他們一塊錢而追了一條街..
害他們心驚膽跳低..現在想想還蠻好笑得..
後來我才發現自己的壓歲錢吧..1000元就這麼消失在我的口袋中..
喔.原來如此..
回家的路上很氣..氣我是如此的對你..
換來的是如此...
至於現在呢...只剩下形成一個讓我想到時想笑的回憶..

台長: 任真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