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10:26:53| 人氣28,926| 回應2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邪氣男星系: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哪時就知道這個男星呢?
印象裡也是小時候就知道了,跟上一篇的凱文貝肯一樣,
算起來應該都是1990年我開始大量欣賞洋片的時期開始熟悉的男星,
在我國中日記本上還有我預計在多少天內必須熟知的明星名單--定期做功課的紀錄呢。瞧我那時多用功~~^^”

我想我應該是在那段時間知道這位超邪氣演員。
現在人對於他在哈利波特中的演出較為熟悉,
我反而對早期的蓋瑞較熟悉~~

用”超邪氣”來形容蓋瑞一點也不為過,
這位被影評譽為變色龍的男星,
螢幕上可以想像的到的反派幾乎他都嘗試,除了外型可以隨著演技大變,就連聲音也可變到完全不同,這種”判若兩人”的演技,我想只有蓋瑞歐德曼才能做到!
雖與影藝學院磁場不搭,
不過蓋瑞無疑是頂級的演技派男星,
曝光率高、常參與演出,並且幾乎都能有絕佳的成績!
蓋瑞也許不是俊美的男星,
但絕對是我心中演技特好的邪氣男星之ㄧ!

也不知從何開始,看電影時我往往會被飾演反派的男星吸引,或許這也可以解釋日後我如此著迷搖滾的原因吧!^^

作品表

蝙蝠俠:黑暗武士 The Dark Knight (2008)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2007)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Harry Potter & The Goblet of Fire (2005)

蝙蝠俠:開戰時刻 Batman Begins (2005)

哈利波特:阿玆卡班的逃犯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2004)

神采公路 Interstate 60 (2002)

暗潮洶湧 The Contender (2000)

人魔 Hannibal (2000)

LIS太空號 Lost In Space (1998)

魔劍奇兵 Quest for Camelot (1998)

第五元素 The Fifth Element (1997)

空軍一號 Air Force One (1997)

真愛一生 The Scarlet Letter (1996)

無聲的吶喊 Basquiat (1996)

終極追殺令 Leon (1994)

流血的羅密歐 Romeo Is Bleeding (1993)

吸血鬼 Bram Stoker’s Dracula (1992)

誰殺了甘迺迪 JFK (1991)

魔鬼警長地域鎮 State Of Grace (1990)

犯罪本色 Criminal Law (1989)

.............................................
Gary Oldman
蓋瑞歐德曼
本 名: Leonard Gary Oldman
別 名: Maurice Escargot
出生地: United Kingdom 英國
英格蘭
生 日: 3-21 [又是一位跟我同星座的明星!^^b]
身 高: 175
憑良心說,蓋瑞把鬍子刮乾淨頗有清秀小生的架勢,
不知是否因反派角色演的太過入神,造型差異性過大,
有段時間我甚至都忘記他究竟真的長什麼樣了~~^^”我個人挺喜歡他演的貝多芬...瞧瞧!蓋瑞飾演年輕時代的貝多芬多麼英俊!

接下先分享一下有關他的介紹文~



蓋瑞歐德曼(飾演天狼星布萊克)是在1979年,踏入倫敦劇院開始了演藝生涯,從1985年到1989年之間,他只在倫敦的皇家宮廷劇院表演。1985年,倫敦的知名雜誌 票選他為最佳新進演員;同年,他又和安東尼霍普金斯爵士,共同獲頒了倫敦影評人獎的最佳男演員獎。



自此而後,他成了當今倍受尊祟又才華洋溢的電影演員,知名的代表作包括:雷利史考特的【人魔】、奧立佛史東的【誰殺了甘迺迪】、湯尼史考特的【絕命大煞星】、盧貝松的【終極追殺令】、法蘭西斯佛德柯波拉的【吸血鬼】和【永遠的愛人】。



1997與1998年,歐德曼主演了【第五元素】、【空軍一號】和【LIS太空號】,這幾部電影再加上柯波拉的【吸血鬼】,讓他成為少數幾位主演四部票房冠軍電影的男演員之一。



1995年,歐德曼和合夥人創立了製片公司,而且他是演而優則導,導演處女作是【無話可說】,他同時還兼任編劇的工作。這部電影在1997年,受邀成為第五十屆坎城影展的開幕電影,也讓歐德曼獲頒了不少國際知名的獎項。1998年,【無話可說】這部電影,讓歐德曼榮獲了英國影視藝術學院獎的最佳英國影片和最佳劇本獎,同時還獲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兩個獎項的提名。



熱門電視影集【六人行】的影迷們,一定也會記得歐德曼曾經客串演出一位酗酒的演員,這個角色讓他榮獲了一項艾美獎的提名。此外,他還有多部電視影集的代表作品。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32105760
《吸血鬼》這部片可以說是將蓋瑞的才能推到極致~
在這部經典的恐怖愛情電影中,只見蓋瑞一下子穿紅袍扮成僵屍,一下變成大型蝙蝠,一會兒又成為陰森森的羅馬尼亞王子,
當然別忘了,他又化身成令人膽顫心驚的狼人...
除了造型讓人感到恐懼,蓋瑞的聲調也變換自如,
像是剛吸完滾燙鮮血後喉中可怖的咕噥聲、
裝了白牙後說話有點風聲,
或是令人心驚肉跳的嗓音...由蓋瑞演起來毫不費力!
當初我偶然間在第四台頻道的簡介雜誌中發現這部片後,
說什麼都要看[那時我已經是狂愛夜訪吸血鬼的迷,約1994年左右]
一看之下,除了拜倒在整部片森然詭譎的美感、女主角薇若娜瑞德我見猶憐的美態、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的凡赫辛如此鏗鏘有力,
最重要的就是蓋瑞飾演的德古拉伯爵,
堪稱當代演員第一人!
有關這部片的感想,請見台長舊文~犧牲與奉獻:愛是生命的泉源《吸血鬼》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rthistory/3/1281170518/20070314163237
德古拉這個造型也被傳和徐克的倩女幽魂中的姥姥有點類似~~
這部小說我也有買,甚至連英文原版的也一起收購了,
足見當年我對這部電影喜愛的程度。
這邊就是可怕的德古拉伯爵提燈迎接他的情敵--強納森時一景,
瞧瞧他森白的皮膚底下,透著青藍的血管,
綢緞長袍腥紅如血.......
怪不得柯波拉聲稱當初他看原著小說時,
就被德古拉這樣的造型給驚嚇到了!
尤其是當德古拉用計將強納森軟禁後,
拖著長袍四腳攀爬於城牆上,
那個景象至今都令所有影迷難忘!

這個造型也堪稱經典,
還被亞當山德勒的《魔鬼接班人》拿去惡搞一番~~^^”

看的出這是蓋瑞嗎?
這部片也因卓越的化妝贏得當年度的奧斯卡最佳化妝~
整部片光是欣賞蓋瑞一人的演技就質回票價!
當然蓋瑞演起愛情戲也是很厲害的,
和當年首席玉女明星薇若娜瑞德在片中大談生死戀,
清純美麗的薇若娜也讓硬漢蓋瑞大為傾倒,
並形容薇若娜”像詩一般美麗”~
我個人相當喜愛薇若娜古裝長髮造型,
簡直是天仙下凡、溫婉嫵媚無比!
這部片中的薇若娜演技日臻成熟,脫離四個畢業生時期的小女孩樣,和戲精蓋瑞對戲一點也不生澀,
將這位維多利亞時期的典型淑女飾演的淋漓盡致,
活脫就是伊莉莎白王妃與米娜本人!也是我喜歡的女星類型~~[我個人偏好這型的]
瞧瞧,
黑白照使得她氣質更加出眾,薇若娜是不是”像詩一般美麗”呢?^^
話說回來,她時裝造型我就沒感覺了~
《終極追殺令》,算是蓋瑞在台灣最為廣為人知的作品了~[當然現在的影迷多少是因為哈利波特才認識他]
這部片捧紅了娜塔莉波曼這位天才小女孩,
尚雷諾也因此打開國際知名度,至今仍是好萊塢最知名的法國男星之一!
至於蓋瑞,本片可算是他的反派代表作之一。
看過的人都曉得,
蓋瑞飾演這位喜愛貝多芬、莫札特等古典樂大師的警探,
實際上是個貪污的壞警察,
片中蓋瑞大力展現擅長的神經質路線,
把這壞警探演得超級歇斯底里!
蓋瑞的”瘋狗”模式也在盧貝松的《第五元素》裡展現。
不過我個人不太欣賞第五元素,除了那個神奇的外星人女高音之外,劇情有點怪...^^”那首男女混音的女高音歌曲紅極一時,我大學時代的化裝舞會還有男生用這首曲扮成美度莎出場!
我的法文老師有一回也提到,盧貝松的電影從第五元素後品質就有下滑的趨勢[這是他說的],他尤其反感後來的Taxi系列,總之他認為盧貝松早期的電影較好就是了。
終極追殺令的確是盧貝松在好萊塢最成功的作品[另一部也是盧導前妻蜜拉喬娃維奇主演的《聖女貞德》也不錯]。

終極追殺令中三位主角表現都相當精采,
許多觀眾也是因為這片,無可自拔愛上了片中木訥老實的神槍手里昂。
我想這片如此吸引人的原因就在於這三個角色都是屬於反差性極大的人物:
娜塔莉飾演的小女孩,
童顏熟齡,
粉嫩的小臉配上早熟慧黠的眼神,
別有一番小女人味,
說起話來人小鬼大,
耍起狠來也是相當有魄力的!
片中她與”愛人”里昂之間的感情羈絆人心,
感人肺脯,鮮少有人看完不哭的!
這片也算是女性族群相當擁護的動作片,
我想關鍵就在於里昂和小女孩之間感人的情愫吧![我是每看必哭]

男主角里昂呢,外表其貌不揚,
可以算是大叔般憨厚樣的中年男人,
喜歡金凱利、卓別林時期的老電影,
看到黑白歌舞片會傻嘻嘻的笑著;
生活超級規律,
每天的工作除了當殺手就是喝牛奶和做仰臥起坐,
如慈父般,
悉心照顧小女孩娜塔莉及窗台上永遠綠油油、
無憂無慮的小樹,讓它充分享受窗台上的陽光,這一刻對於里昂是相當幸福的。
他曾說到,
這株小樹是他的朋友,
像里昂這種些微自閉傾向的人格,
在小女孩闖入他生命前,
小樹是他的唯一。
電影安排至此,
相信足以擄獲所有女性觀眾的芳心~~多麼溫柔的男人!
然而他的反差又是如此巨大,
他是個再頂尖也不過的冷血殺手,然而殺人對他而言就像公務員準時上班,僅是糊口工作罷了~
至於蓋瑞飾演的大反派,
瘋狂熱愛古典樂,
殺人前喜歡聆聽偉大的交響樂作為暖身,
再跟人說一大串帶有偏質狂色彩的樂評,
說著說著,越來越起勁,接著大肆屠殺...
這也是盧貝松特有的黑色美學,
某些方面跟昆丁泰倫提諾的黑色追緝令有些異曲同工,
尤其是黑片中山繆傑克森在殺人前也是會囉哩巴唆一大串,
只是片中的山繆唸的是聖經。
我個人覺得終極追殺令裡最讓人心驚肉跳的一幕,
就是小女孩娜塔莉藉由送貨,至洗手間時,大惡魔蓋瑞無聲無息的從她身後出現....這幕讓很多人為之尖叫~~^^”
還有警察們傾巢而出圍剿里昂住屋,
不知不覺走入房中,
天花板突然伸出一隻手,
也”無聲無息”的將門給關上,最後鏡頭才帶到里昂平日如此勤練身體的原因,
就在於他可以平貼在天花板上...這一幕實在是太帥、太精采了!!
我還沒看過艾德哈里斯演的《快樂頌》,
因此無法比較誰演的比較好。[我個人也相當欣賞艾德哈里斯]

永遠的愛人這片,我真的覺得很棒!
蓋瑞飾演樂聖貝多芬,
暴躁、癡情的貝多芬,
滿腹心事說不出口,
對於音樂家如此重要的耳朵也漸漸失去聽覺...
這一幕他將耳朵貼在鋼琴上,
靜靜的演奏著哀傷的月光奏鳴曲,
象徵他與他”永遠的愛人”一般,
注定悲劇收場的宿命戀曲~~
《真愛一生》,又譯《紅字》,
絕對是值得蓋瑞迷沉醉的一部片!
自《吸血鬼》、《永遠的愛人》,
另一齣感人的愛情戲就是這一部了!
這部片中蓋瑞展現深沉洗鍊的演技,
不同其他片的瘋狂模式,
深情的足以讓人栽進去...
在《真愛一生》裡蓋瑞飾演文質彬彬、器宇不凡的牧師,
與黛咪摩爾飾演的已婚婦人相戀,
兩人的”不倫戀”受到保守社會的強烈抨擊。
女主角為了保護所愛,
至死都不願透露孩子的父親就是教區牧師,
寧可為愛背上罪名,
讓人在胸口繡上紅字--代表蕩婦。
而牧師每天排除萬難,就是為了去獄中探視心愛的女人,
也許他也有些害怕,也不敢親口招認,
然而每晚凌虐自己,
痛苦哀嚎,
為的就是為了贖罪和尋求解脫。
最後,
他在絞刑台上大聲說出”我愛這個女人”,並且願意為所愛而死的那一幕,
實在賺人熱淚!
這兩個苦命鴛鴦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卻活不長命。
片尾兩人的女兒說道,大家都說這是上帝對他倆的懲罰,
但是她卻認為他們擁有人間難得的真正愛情。
現在很少人記得《追殺比爾》中的烏瑪舒嫚曾經是蓋瑞的妻子。[另外也很多人忘記勞勃狄尼諾也曾經很”哈”烏瑪,我好像常常都會記得這種小八卦~~~@@”]
有點難想像這兩人曾是夫妻吧!
當時的烏瑪還很年輕,和蓋瑞結婚時也還稱不上大紅大紫,
然而這一對銀幕夫妻的分離也讓許多人不勝唏噓。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兩挺登對的,蓋瑞的邪氣、烏瑪的艷麗,兩人走星光大道很搶眼。
烏瑪後來嫁伊森霍克我個人就覺得稍不搭,烏瑪站在伊森旁看起來像對方的姐姐...^^”
結果也離了。好萊塢明星分合時再說不准。
想當初《蝙蝠俠3》上映時,
我有買那期妮可基曼的專訪雜誌,
文中還說妮可與湯姆克魯斯這對難得一見的恩愛夫妻...如何如何,
在《夜訪吸血鬼》拍攝前湯姆要染金髮還須經過妮可的同意,
結果咧,
想不到他倆會離婚吧。跌破許多人的眼鏡,這麼登對還會離婚啊~~
另外,像是金貝辛格和艾瑞克鮑溫之前也是被讚為鶼鰈情深,
結果咧,
也分了,還分的很難看。
至於蓋瑞和烏瑪也是,
離婚離的很難看,就因為蓋瑞有暴力傾向,
讓他歷任的妻子都受不了主動提出離婚[怎麼讓我想到Axl?@@”]


附帶一提,蓋瑞也有在GNR的音樂錄影帶中插花,
就是Since I don’t have you中的魔鬼。
不知Axl他們怎會突發奇想找來蓋瑞參一腳,
不過蓋瑞的邪氣倒是跟GNR團員很搭就是了!

台長: Emma Hsu
人氣(28,926) | 回應(2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與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奧斯卡最佳女演員歷年得獎名單
此分類上一篇:《邪氣男星系:凱文貝肯Kevin Bacon》 Part 2

死猫
最早是看了《这个杀手不太冷》才认识他的,看这个电影还是因为在一个杂志上看到个恶搞的漫画版本觉得巨可爱,关于译名吧,通常我们也都会同时看到大陆译,港译,台译什么的,会用最常用的那个,所以比较流行的就是《这个杀手不太冷》这个版本,但是有时候着急了都说《杀手里昂》。

吸毒变态坏警察是个很帅,很性感,很可爱的角色,其实我挺舍不得他死的。

然后看了HP,当时没认出他来,看着他的脸还有名字都很眼熟,然后想到是坏警察,无比兴奋。反正我对这个版本的小天狼星很满意。

《吸血惊情四百年》也不错,我先看的书,觉得进程还挺快,这个名字译的也不错,比《布拉姆·斯托克的吸血鬼》要有感觉,虽然我也知道范海辛应该是这样的,但还是更喜欢那个休·杰克曼的版本~这电影虽然很棒,但是毕竟太老了,如果现在拍的话很多画面一定可以更好看。而且伯爵的样子还是更喜欢《范海辛》里那个~

《汉尼拔》也挺带劲的,虽然脸都那样了……
2007-11-15 23:59:21
Snoopy
哈 就是他!飾演哈利波特的教父
在阿茲卡般的逃犯那一集
通緝犯海報上的他 長的和施明德好像
其次,
我怎麼覺得在台長這一篇倒數第二張照片的他
長得有點像演神鬼奇航的男主角的演員@@
2007-11-16 11:39:02
glicine
嗯,最熟悉也是他在leon里的角色。他一出场,在人家身上闻啊闻,我突然寒毛都竖起来了。然后他磕过药之后在贝多芬的音乐里冲进去,真是令人窒息。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很喜欢他在第五元素里那个角色,觉得他倒霉的很可爱 = =
对小天狼星这个角色就感觉一般了,总觉得他不适合这样的。
2007-11-17 07:08:47
毅人
不知台長看過&quotsid & nancy&quot沒有?
戲裡gary oldman飾演傳奇龐克樂隊sex pistols的貝司手sid vicious,他的龐克造型也很酷!!
2007-11-18 11:50:33
Emma
多謝提醒!
那我得去找這部片,仔細欣賞一下呢!
sex pistols的貝斯手...我相信蓋瑞一定也演的很棒!
2007-11-19 11:39:15
gary fan too
我很喜歡他
不過滿可惜的是很多人是經由哈利波特才認識他
我也要推薦sid and nancy
這部片超好看
gary把傳奇的嗑藥歌手sid vicious(sexy pistols貝斯手)演得好到一個雞皮疙瘩的地步
而且gary的扮相跟當年的sid根本一模一樣!
我看完電影去找照片時完全嚇了一跳
怎麼會這麼像
感謝板主對gary oldman的分享
我常認為自己喜歡的演員都比較寂寞沒人介紹呢
板主所說的很多觀點都跟我很像
不過我覺得gary真的很帥
演技變色龍方面
我想很少人可以跟他比擬(丹尼爾戴路易斯才行吧)
看多了電影後
我發現很多硬底子演員似乎都來自英國
不知板主是否有同感?
2008-02-16 20:38:35
Meg
我也很喜歡這個演員,可惜我也是透過《哈利波特》認識他的,而且...他演過得許多片子都是在我尚未出生前就有了,我曾經去某家百X達借片時
問過《終極追殺令》這部片,店員跟我說太舊了,
沒有....(哭)
2008-03-02 11:41:30
Mephist
我也是他的超級粉絲呢,
也是從Leon這片開始迷上他的,
在這裡幫他澄清一下,
他三次離婚的主因是酗酒而不是暴力哦,
http://en.wikipedia.org/wiki/Gary_Oldman
維基百科也有寫到,
雖然他第三任前妻指控他嗑藥及施暴,
但並沒有在監護權官司上勝訴,
以英美的法律,
是不可能把監護權判給有暴力傾向的一方的,
<通常會判給另一方,然後有判暴力這方付一大堆贍養費:P>
所以這些指控應該是不成立的,
不過他長年酗酒是確實的,
而在去年完全擺脫酒癮後,
也在訪問中大力讚揚匿名戒酒團體對他的幫助。
2008-11-10 10:07:58
Olivia
在台灣到底要怎麼弄到那些1990年代的老片呢??

想看想到快發瘋了

Sid & Nancy還是1986的!

推薦《State of Grace》魔鬼警長地獄鎮

﹝另一種翻譯好像是「優雅的狀態」﹞

蓋瑞和 西恩潘、羅蘋萊特、艾德哈里斯等人主演

同樣也是一部快20年的老片

他在裡面超帥的喔
2009-11-28 23:24:24
CiCi
形容娜塔莉在戲中的「人小鬼大」,也可放在薇若娜在戲中的感覺,只是小小身軀壓不住噴洩四溢的張狂,下了戲也回不了神。
異曲同工的烏瑪,內蘊賁張的讓豔麗的五官,浮漾出黑色神經美,一身大骨架偏偏想做足小女人。
2010-02-28 14:51:09
小兵猴
很不錯的一篇文!! 我是他的長年粉絲 所以有幾點小小關於他私生活的部分 想要說一下. 如果站主覺得不妥 我先道歉了,不好意思.
像Mephist說的 第三任妻子在離婚的時候 控訴毆妻事件完全被法院反駁了 而且不但把二個小孩的監護權完全給了蓋瑞 連身為母親的前妻的探視權也需要有法院監視人在. 這是法院判不是雙方和解 有很大差別. 在美國離婚小孩監護權幾乎百分之99是直接判給母親的 但他們的案子在相關報導中還有法院裁定中都指出男方暴力完全不成立 而女方還有吸毒習慣.
至於酗酒 據他說90年代初非常嚴重 第一任婚姻因此結束也不無可能 但是他跟第一任妻子的兒子關係似乎一直都很好. 後來拍哈利波特還有合作到(兒子是幕後人員). 他跟uma的婚姻說是聚少離多(那時拍了dracula跟JFK二個片子都在導演堅持下不能回家) 然後他就變節了... 倒是他跟rossilni的戀愛 肯定是受到酗酒影響的 本來二人94年都訂婚了.
據他自己說的還有第三次離婚時的一堆報導記錄 他1995年自己進了戒療院開始戒酒後 就沒有再沒碰過 從那之後不只一次替戒酒團體AA做宣傳 也很明白的說自己是正在戒酒 (他跟第三任妻子也是96年在戒酒團裡中認識的.)

好像寫了很多...不好意思呀. 我對於你介紹的作品 都很愛啦.
2010-08-08 06:01:25
旗袍Emma
謝謝這位朋友的詳細補充!!XDDDD
不要緊,這樣我也順便可以更加清楚他的八卦史XDDD
我真得很欣賞他這類的男演員,也很開心文章受到肯定,再次謝謝你來訪!XDD
(前幾天電視又重播了空軍一號,看到他飾演的俄羅斯激進分子我依舊覺得熱血沸騰根本沒辦法覺得他是壞人XDD---其實那也是老美拍攝的觀點啦壞人都是別國人...
另外的邪氣男星系列應該還要再寫一篇關於約和馬可維其,我也好喜歡他啊!
XD
再一次謝謝你豐富的資訊補充喔!
2010-08-08 19:38:51
小兵猴
那裡那裡~~馬可維其我也很愛! 空軍一號每次電視上演 我都在結尾他死之前轉台 哈哈... 哎唷, 看自己的留言 忽然我覺得偶好八卦阿阿阿~~~(掩面逃走)
2010-08-12 11:13:27
旗袍Emma
另一位比較年輕的一個男演員-愛德華諾頓,也是我超級喜歡的男星,
我覺得他跟蓋瑞也有某種程度的類似,說不上來。
以前看他演紅龍,就喜歡上他的口音,
厚來看到他演魔幻至尊,整個被電的要死。
好像我喜歡的一直是類似氣質的男星,好固定ㄟ,哈哈。
2010-08-12 12:05:42
小兵猴
愛德華諾頓也是我的菜呀!我非常喜歡他在American History X中的演出 前半段的爆裂 後半段的慚悔 精彩呀! 他跟Gary有個小巧合 就是都在Ridley Scott的電影中做了"沒有臉"的演出 Gary是在Hannibal裡面化妝成認不出來演Mason Verger. Edward在Kingdom of Heaven裡從頭到尾戴面具的演得麻瘋病的國王 二個人都是超級的聲音演員!
2010-08-16 06:08:21
Emma
什麼!!!!!!!!!!!!!!?????????????????
愛德華就是那個麻瘋病王!!!!!!!!!????????????
阿阿阿阿阿難怪萌成那樣啊!!!!!!!!!!!
我看完Kingdom of heaven後只記得1.伊娃大美人2.痲瘋病國王聲音和姿態性感的不得了3.傑瑞米艾朗叔應該再多幾個鏡頭
這個消息對我太重要了果然我愛諾頓是正確的(XD!!
謝謝你告訴我啊我現在才知道為啥那位國王可以那麼帥了(望天
2010-08-16 17:32:58
Emma
約翰馬可維其我也是愛死他的聲音,
危險關係裡他性感到極點,唉...聲音帥的男人就算頭已經禿了又何妨XDDD
魅力遠勝年輕小夥子啊!!!
(這下太好了改天我都來寫這兩位超有魅力的邪氣男星吧)
2010-08-16 17:36:23
小兵猴
你看完kingdom of heaven的感想跟我是一樣的! 尤其是第3項, 艾朗叔的鏡頭太少了!他多有氣場呀. 我看的時候也不知道那是Edward(誰會猜的出來呀??),只覺得怎麼聲音那麼熟悉,直到後來查了IMDB才發現真相. 我真的很愛有聲音魅力的演員,我總覺聲音表現是讓觀眾投入角色的最佳武器,勝過肢體表演,因為聲音可以傳達很多細微豐富的情感,所以跟你一樣,聲音帥的演員我都特別注意. 等你的文呀!
2010-08-17 01:46:56
火球人
你好,我是高雄電影節的工作人員anna,因為本次電影節會放映 《裸體舞台》史蒂芬佛瑞爾斯經典同志電影作品【豎起你的耳朵】是gary oldman演的,希望能轉載您的文章在我們的部落格,因為也蠻多觀眾在詢問對他演的同志片都很感興趣! 謝謝你囉
2010-09-03 12:53:33
旗袍Emma
好的~只要明確標明出處~^^
也歡迎留下你們的部落格網址讓來版的朋友們點閱!
2010-09-03 17:43:25
小玉
你好版大
我就是因為哈利波特才認識Gary Oldman
今天意外來這篇文章才知道他的經歷
實在是太厲害了(豎拇指
怪不得當初他接演天狼星時
丹尼爾對他讚譽有加
小的實在不知道他的厲害
感謝版主讓我大開眼界
2012-01-30 17:09:39
呼呼
他真的超厲害,
我每次看他演的片老實說都沒很快認出他,
他幾乎就是演一個角色變一個樣子XD

我超愛他在Leon的演出,看他第二次出場才發現是蝙蝠俠的好警官XDDDDDDDDDDD

而且老實說看哈利波特我也沒認出來......(或說那時候沒很在意)不愧是變色龍......
2014-12-28 21:3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