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07:08:27| 人氣8,429| 回應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伴隨我長大的美女影星,我著迷的女性形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小到大迷戀美麗女星的時間比迷戀男影星的時間還多。
的確,我不否認我有點從這些女星展露的形象來作為自身理想標準來潛移默化一番,
當然,另一個原因也是我對男星的熱情幾乎投注在男歌手身上,
雖然我也非常非常欣賞許多男影星像是艾爾帕西諾、約翰馬可維奇、蓋瑞歐德曼、傑瑞米艾朗等演技知名的老演員,
他們的性格魅力也真的電到我,
但是若真論「著迷」的話,
以漂亮的螢幕形象而言,
想想過去十幾年好像也只有湯姆克魯斯演的「夜訪吸血鬼」中的黎斯特/勒士達讓我沉醉許久魂不守舍,
其他男演員似乎沒辦法可以讓我沉迷,只有男歌手有辦法讓我如此。

不過,女影星就不同了。
我愛的可多著呢。
這些女星陪伴我渡過由小女孩蛻變為成年女性、
由小孩轉大人、
由無知到懂事、
由依賴到獨立等等人生必經階段。
因此,
即使這些女星們有些已經去世、
有些已經隱退、
有些風華已經不再,
但是也有些至今依舊風光、美麗且具有影響力。
大體上來說,
這些女星們除了經典系列的奧黛麗赫本、瑪麗蓮夢露、費雯麗與伊麗莎白泰勒根本不需質疑她們的風華絶代,
其他女星在各自的領域上其實都有一片天,
各自都有她的重要性與劃時代作品。
並且,
這些女星美麗又聰慧,
除了是螢幕上代表性的大美人,
私底下也多半是個事業成功的女強人!
總之,
我喜歡的就是像她們這樣,
又美麗又聰明的女性!

我把我喜歡的女星大致分個類別,
依照個人特色分門別類如下:
1.氣質非凡古典美人系--以這類深植我心的有法國的伊莎貝艾珍妮[我已經提她許多次了]、法國的蘇菲瑪索,以及美國的薇若娜瑞德。
2.精明幹練都會知性系--澳洲的妮可基曼、美國的黛咪摩兒與鄔瑪舒嫚和英國的伊麗莎白赫莉。
3.性感惹火蛇蠍美人系--英國的凱薩琳麗塔瓊斯、美國的莎朗史東和義大利的莫妮卡貝露琪
4.經典傳奇一代紅顏系--好萊塢傳奇女星伊麗莎白泰勒、奧黛莉赫本、費雯麗和瑪麗蓮夢露。
5.時尚霓裳超級名模系--美國的辛蒂克勞馥與史黛芬妮西摩爾、德國的克勞蒂亞雪佛、巴西的吉賽兒邦臣。

首先介紹第一類。
一、氣質非凡古典美人系:
古典婉約、氣質脫俗是所有類別中最令我鍾愛的一類,因此我將她們安排在首席介紹,
理由很簡單,我覺得氣質出眾的女星得天獨厚,因為她們「不會老」也「不易老」,
因為比起靠肉感與豐滿起家的女星,
似乎眾人的焦點比較不會放在氣質女星的身材和外表上[當然只要是女人難免難逃眾人的評頭論足,但是比較起來標準沒有肉感女星嚴苛]
當然我的意思也不是說她們真的不會老,
而是我認為因為脫俗的氣質反而會讓她們的美貌更加「延續」,比較不會讓世人針對她們的臉蛋身材斤斤計較、吹毛求疵,
或許是氣質美女往往能讓世人把焦點轉移到她們的其他方面而不僅僅是臉蛋而已。
而氣質美女也不需要總是在螢幕目前珠光寶氣,
淡施脂粉、簡單造型就可以擄獲媒體目光,
讓人咀嚼其清新雅緻的美貌而回味再三。

在此先聲明,並非未列為氣質者就代表沒氣質、反之也不是未列入美艷者就不性感,
我個人僅是以她們帶給我的主要印象最為分類基準。


1.伊莎貝艾珍妮[圖一中]--我已經不只一次在網路世界聲明她是我心目中最美、最理想的女性典型,毫無疑問榮登我心中最美麗的女人寶座!或許對於有些人而言,她並非最美最性感,但是對於我,她是最貨真價實的「才貌雙全」!她的氣質既冷且熱、既深沉又熱情。伊莎貝私底下孤僻,螢幕上則靜動皆宜,不論是在法國影壇還是世界影壇都有一席之地,唯一一位五屆凱撒獎影后與一屆坎城影后、兩次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她,常受邀世界大型影展做評審委員,若要論她的演技是不是這些女星中最棒的,我絕對是大力贊同!瑪歌皇后是我心中伊莎貝艾珍妮最代表性的作品,她在好萊塢也和莎朗史東合拍了驚世第六感,她公認的代表作應是羅丹與卡蜜兒或是巫山雲。
關於她的文,可參考我另一篇文我心中永遠的繆思女神!《法國不老妖姬-伊莎貝艾珍妮》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rthistory/3/1287493513/20070531221206/
2.蘇菲瑪索[圖一左]--早期蘇菲是以玉女明星起家,至今也是世界審美委員公認的當代大美女之一,她的清新與脫俗是令我著迷的關鍵,不過她後來有些片開始走情慾與豪放路線,有點極力擺脫玉女變熟女的味道,但是我個人還是獨鍾清新可人的她與她法式淡雅的女人香!我認識蘇菲的片子是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之後看了許多她的電影,至今英雄本色裡淒美的公主形象仍舊揮之不去啊...關於她的文,可參考我另一篇法蘭西之吻-《法國女星蘇菲瑪索》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rthistory/3/1288224980/20070610160335/#centerFlag
3.薇若娜瑞德[圖一右]--現在有很多人不知道這位女星,想來真是可惜。要不是幾年前因偷竊而人氣跌到谷底,以薇若娜當年如虹氣勢,一定可再拍出更多優秀的作品出來!薇若娜私底下也是怪咖一個,一頭短髮像個小男生,但是我只愛螢幕上她飾演溫柔婉約、我見猶憐的高雅淑女,她一度被媒體喻為穿古裝最美麗的「古典美人」,以十多年前二十初頭的她就以「純真年代」獲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殊榮來看,假如她的風光可延續,或許真能搏得一線女星的地位......
二、精明幹練都會知性系
1.妮可基嫚[圖二左]--我可以算是妮可的影迷,她的電影我幾乎都看了[除了最近的幾部口碑不佳的片沒看],她真的算是伴我長大的女星,從她還是阿湯嫂到已經不是阿湯嫂,從只是男英雄身旁的花瓶到金像獎影后,她的蛻變就像是我的成長一樣令我歡欣鼓舞。妮可基嫚有種堅強的毅力美,她雖然也曾在螢幕上賣弄性感,但統地來說她實在無法規在性感一類[基本上這個分類的其他女星也是如此]。妮可的個性非常堅強,不管私下感情創傷多大,都不會影響螢幕上的演出。不強悍卻非常堅強的性格,是她讓我最著迷之處!
2.黛咪摩兒[圖二下]--我也可以算是黛咪的影迷,雖然自桃色機密後,她演過不少大爛片,演技也實在稱不上水準,但是她在霹靂嬌娃2中扮演的超艷麗大反派還是讓我又重新愛上她了....比起妮可,黛咪的個人特質更加鮮明,拍裸體孕婦照、剃光頭都是由她開風氣之先,因此說她強悍也不為過。她是個道地的現代女性,有著非常獨立性格的人格特質,除了演技不好總是被罵到臭頭外,私下的她可是位相當聰明又堅強的母親!她雖然演過光頭女大兵、全裸脫衣舞娘、百萬交易的小婦人,但是她在我心中依然是身穿套裝、腳踏高跟鞋的那位性感女主管!
3.伊麗莎白赫莉[圖二上]--嚴格說來赫莉不算是好演員,因為她在電影圈內混了這麼多年依然毫無建樹、爛片處處可見,她還是當名模比較有價值。她最受人注目應以當選雅詩蘭黛化妝品代言人開始,擺脫休葛蘭模特兒女友的形象,是她邁向全球的轉捩點!赫莉的知性美讓當時還是國中的我看傻了眼,笑容燦爛如花,自信又高雅,根本就是我心中知性美女的典型!又美又聰慧的她,要不是所拍的電影實在是爛到讓人看不下去,不然雅詩蘭黛的代言人恐怕不會輕易換人了...另個角度來看的話她已經當了10年的代言人也夠利害了!還有,我個人不喜歡現在整形的她,臉變得很不自然...
4.鄔瑪舒嫚[圖二右]--現在的人講到她都是因為追殺比爾吧,但是對我而言她在我心中的印象反而是十幾年前的黑色追緝令的那位黑道夫人!甚至十多年來這形象依然未變,所以若你要問我鄔瑪在我心中的形象,我絕對不會跟你說追殺比爾,而是當年帶起一陣流行的白襯衫、黑長褲與埃及豔后頭的鄔瑪!坦白說自從黑色追緝令後我對烏瑪的記憶就有斷層,這些年也看了一些她早期的作品像是危險關係、棘手美人心,我還是覺得她扮黑道夫人的模樣最美!她這個模樣也被票選為最具代表性的貴婦人榜第二名,僅次第一名的奧黛麗赫本!鄔瑪給人感覺氣質很特殊、性格很獨立,所以就算她再怎樣性感,我依然覺得她是屬於都會女性堅強知性的這一類!
三、性感惹火蛇蠍美人系
1.莎朗史東[圖三中]--這分類讓我愛最久、也算是伴隨我成長的女星非莎朗史東莫屬。記得當時第一次看她的片子是與席維斯史特龍合演的魔鬼專家,以一個國中小女生而言莎朗過於成人的冶艷讓還是少女的我不太適應,甚至乍看之下不會讓我有觸電的感覺。但是性感女神的威力可不是說假的,她的魅力主控我著了魔似的電影一部一部接著看,無意識下乖乖成為她的俘虜...[一點都不誇張!她曾經是我最為崇拜的女性!至今我盛裝起來的打扮還是免不了受莎朗的影響...]我每次看到慾望城市裡的珊嫚莎都覺得她帶有莎朗的部分影子,不過莎朗的冶艷與性感可不是任何當代女星可以比的!高速公路只要登上她的裸照就會釀成車禍,就連瑪丹娜大姐當年偶然間看見莎朗時,她還一度激動的想給莎朗一個大大的法國式舌吻代表她對莎朗的著迷!曾有人這麼形容,瑪丹娜的性感過於陽剛,彷彿讓男性都有被閹割恐懼症,瑪麗蓮夢露的性感過於柔弱,好像隨時都有被虐的準備,唯有莎朗的性感非常精明、機伶,同時又散發危險的致命女人味,連女人看了都頭暈目眩,這種性感的恰到好處又如此陰狠帶有殺氣的女星在好萊塢非莎朗史東莫屬!關於她的文,參見我另一篇蛇蠍美人系《冷血煞星:莎朗史東》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rthistory/3/1282043972/20070324154912
2.莫妮卡貝露琪[圖二右]--與莎朗史東相比,莫妮卡雖也屬致命女人一類,但是她的性感較莎朗美式殺傷力迥異的歐式高尚的貴族式格調!高大豐滿的莫妮卡貝露琪,在性感冶艷的女星類別中獨樹一格,宛如希臘女神降臨般的尊貴,在螢幕上裸露的她完全不會帶給人猥褻的聯想,反而覺得性感的很高貴、裸露的很神秘,令人想要朝她頂禮膜拜!無論她怎樣裸露,高雅的氣質總是可另她主演的電影更添光彩![看過真愛伴我行的人就能了解我所說的女神比喻]且她風趣幽默的談吐也被喻為智慧美女的象徵,演技也倍受肯定,她也是目前世界公認的大美女之一,也是我看過少數幾位兼具艷麗與氣質的女星,亦是我認為最耐看的美艷女星![通常美艷者都不耐看...]
3.凱薩琳麗塔瓊斯[圖三左]--全部的女星中,唯讀凱薩琳不算是我崇拜的女星。至於為何拉她進來談是因為她在蒙面俠蘇落、將計就計中的演出讓我驚艷。為何我沒有迷上她,我想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她並沒有像其他我喜愛的女星一樣在自己的領域樹起較她人難以攻破的標準:論危險不如莎朗史東、論爭議不如安潔莉娜裘莉,論狐媚不如潘妮洛普克魯茲,論演技不如莫妮卡貝露琪。或許是因為她早早嫁為麥克道格拉斯之妻不方便炒新聞吧。雖然她得過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但是憑良心說離開芝加哥這部片後她的表現普遍來說並不搶眼,以一個經典的美艷女星來論的話她話題性也不足。不過在她尚未成為道格拉斯太太前,將計就計這部片中的她實在是艷光照人,像把熊熊烈火一樣把所有觀眾給燒著了!她的黑髮和古銅肌膚使她帶有罕見的異國風情,迷人的嘴角和性感風韻也曾被譽為好萊塢最美的女人![可惜她似乎一直和易胖體質對抗]
四、經典傳奇一代紅顏系
這四位都曾被譽為世界最美麗的女人,或是在各個選美榜上都常被人推崇倍至的經典女星![不過近年來似乎是葛莉絲凱莉被獲選最美的女星]她們的絕代風華不需要我多說了,我相信就算沒看過她們電影的人也一定聽過她們的大名,或是看過她們相關的報導[你若沒聽過她們的名字或是沒看過相關報導真會讓我懷疑你真的生長在地球上嗎......]

1.伊麗莎白泰勒[圖四左,已歿]--我的第一部泰勒的電影是埃及豔后。她的艷麗被稱做舉世無雙,我想若跟瑪麗蓮夢露比的話,泰勒算是真正的beautiful face,她象牙般的前額和雕刻般的鼻樑都被世人讚頌,推舉她的五官極奇精緻雕琢,尤其是她那雙世間絕無僅有的紫羅蘭色澤的眼珠,更是世界罕見,也是我看過眼睛色澤最近紫色的女星!所以我會把美艷歸給泰勒,把性感歸給夢露。泰勒的服裝也蔚為風潮,她在朱門巧婦裡穿的白色蕾絲連身洋裝已經是經典服飾,就像是瑪麗蓮夢露的白色大園裙和奧黛麗赫本的襯衫與七分褲。泰勒和李察波頓的情史早已被人們視作淒美至極的愛情神話,而她脖子上的大鑽石也算是為她傳奇風采再添上一筆吧!
2.瑪麗蓮夢露[圖四上,已歿]--我的第一部夢露電影是大江東去,在這部片見識到夢露傳奇女星的風采!夢露實在是性感的不得了,她的笑容像孩童般純真無邪,身材卻魔鬼的要命,幾乎所有票選男性心中曲線最美的女人都是瑪麗蓮夢露,那誇張的細腰和胸圍在現代的審美來看已經不容易見到了。[現在都流行高瘦的骨感美女]夢露的傳奇性絕對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她精神病的遺傳、和甘迺迪總統的地下情,還是歷任著名的丈夫,亦或最後撲朔迷離的死亡,至今都像張神秘面紗罩著人們。她就像是詹姆斯狄恩或是貓王一樣,似乎永遠沒有死去,她就像是代表著某一時代已然凝固的象徵,永遠作為20世紀的性感女神!
3.奧黛麗赫本[圖四下,已歿]--我看赫本的第一部電影是羅馬假期,結果因為太愛這片的赫本,反而沒辦法再愛她的其他電影。曾經在一本雜誌上看過,若說瑪麗蓮夢露是男人心中最完美的女性形象,那奧黛麗赫本就是女性心中最完美的女性形象!為什麼呢?相信了解赫本魅力的人都輕易理解。赫本有著歐洲人的優雅和美國人的活力,她也是飾演高貴公主的永恆代表!世界上很難再找出比赫本氣質更好、更優雅的女性,她也算是一種凝固的象徵,就像是紀凡希在赫本身上所打造的服飾一樣,她已經超脫性感層面,而是時尚的永恆代表了!並且在充滿大胸脯、豐滿女星當道的50年代,赫本以清瘦的平胸形象奪得仙女之名,證明不是非得大胸脯才當的了傳奇女星!不過赫本似乎演多了天真可愛的女性,就像是瑪麗連夢露演多了無知性感的女性,被定型在那個年頭似乎不是那麼要緊的事........[不像現在被定型好像宣判演員死刑一般悽慘]
4.費雯麗[圖四右,已歿]--沒聽過費雯麗的名字我還可以理解,但是沒聽過亂世佳人的話我就會懷疑你是外星人...費雯麗就是飾演號稱美國影史最偉大的電影--亂世佳人的女主角,鼎鼎大名的「郝思嘉」小姐!聽過了吧?哈哈哈![我在高興什麼???@@]亂世佳人就是美國近代史的縮影:美國本土唯一的內戰--南北戰爭就是這部片的時代背景。所以可以理解老美獨鍾這部片不是沒有道理。[當然也是這片子夠好]費雯麗演活了郝思嘉這位熱情又刁蠻的女子,而在戰爭的亂世裡,她的堅強也令她化作女英雄般,照亮了世人的心。有趣的是,我身邊看過亂世佳人的朋友,愛上思嘉的似乎女的比男的多,或許可以解釋男生覺得看郝思嘉這樣玩弄、利用男人很給他沒尊嚴吧?[思嘉也有很多優點的好唄~~]亂世佳人的女主角人選也算是美國影史一件大事,除了演技要好、容貌要美、氣質要古典帶有孤傲的特質,另外外型上也有相當難尋的條件:正如原著小說裡形容的一樣,要有一頭黑髮,以及綠眼睛[媽呀黑髮綠眼根本就是我的理想...難怪我會愛思嘉!]片商尋尋覓覓終於相中費雯麗飾演郝思嘉,並且傳說費雯麗當時已28歲[比我現在還老],為了不讓世人覺得片商怎會找一個塊快30歲的女人演郝思嘉,因此片商自動幫費雯麗減掉兩歲,變成26歲...當然這些就和費雯麗已和郝思嘉完美結合在一起般,作為傳奇經典外茶餘飯後供人暢談的話題!

總而言之,伊麗莎白泰勒在我心中仍是埃及豔后Cleopatra[雖然我認為在巨人和朱門巧婦、青樓艷妓裡的她更美更苗條]、瑪麗蓮夢露在我心中仍是七年之癢白裙飛揚的模樣、奧黛麗赫本在我心中依舊是那位永恆清麗高雅的公主,而費雯麗不用說了,根本就和郝思嘉的角色密不可分了!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傳奇女星,
不論時代如何變遷,
她們就是可以超越許多年代,
從祖母輩到現在年輕一輩,
都視她們為永遠的傳奇!

附帶一提,黑色大里花懸案裡的伊麗莎白蕭特[電影版]的造型讓我想起郝思嘉...難道是那個年代流行這樣的打扮嗎?
四、時尚霓裳超級名模系
這一項目可以簡單說說就好。僅是交代我喜歡的超級名模。
1.辛蒂克勞馥[圖五右]--左頰的一顆痣實在是經典到不行,到現在還有很多人崇拜她的痣,長不岀來就用眉筆畫...@@還有她和威廉鮑德溫演的超速快感實在是爛片一部...[名模不適合演戲??]
身邊著名男伴~~李察吉爾[已分]
2.克勞蒂亞雪佛[圖五下]--根本就是真芭比,斜眼和暴牙居然可以這麼美,我高中時還買過她岀的健美錄影帶回家偷練...>///<
身邊著名男伴~~大衛魔術師[已分]
3.史黛芬妮西摩爾[圖五左上]--跟辛蒂克勞馥同一典型。不過我個人覺得她更惹火!^^b
身邊著名男伴~~華倫比提[已分]、槍與玫瑰主唱Axl Rose[已分]
4.吉賽兒邦臣[圖五中上]--當今世上我最欣賞的名模。[值得慶幸的是計程車女王裡她表現的挺不錯的~~^^]
身邊著名男伴~~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已分]

關於名模,可至我另一篇文:戀腿癖:分享我欣賞的美腿名模!Part.1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rthistory/3/1283345776/20070403030621
戀腿癖:分享我欣賞的美腿名模!Part.2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rthistory/3/1283982068/20070411202415

台長: Emma Hsu
人氣(8,429) | 回應(1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與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天才也許殞落《阿瑪迪斯》
此分類上一篇:超越十年電影分享《太陽帝國》

Chang
天啊、簡直是集天下美女之大全,果然各式各樣的類型都有,所以其實只要有自己或是特殊的型,都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不過我覺得做人還是不能太貪心,有些人明明就不是那個型卻要硬裝扮成另一種型,感覺有點失真,不管怎樣的型都美,只要他是忠於自我的,我想那都是最美的女人。
2007-01-22 22:31:56
∽埋名∽
美,相生相剋

美,需要醜或平凡來襯托她的不凡

美,稀少而突顯她的可貴

美,光有美而缺乏實用性的話終究被淘汰

美,是一種無止盡的追求

萬物以道起,以道終

美學之道輪迴其中

觀望了商店玻璃櫥窗內的美後,仍然要走入真實生活

什麼是真正的美,我也還在尋求^_^

但因為我抓不到所有的美,

知足成為必要

看見世界的花花綠綠,的確有實讓我心動不已

也因為花朵盛開滿山遍野,世界開始有趣^_^

對於美,如果沒有定義,那看什麼,也許都美
2007-01-26 00:39:23
妮子
費雯麗我國中有買過她的傳記提到亂世佳人女主角選角細節,費雯麗當時有寄給製片大衛塞兹尼克她主演英國片的帶子但製片看不出她那裏像郝思嘉,直到開拍當天先拍過替身的戲,她本人現身後才發覺她真是唯一人選!只是我那本後來被A了,有點dfgvgggf,畢竟劇照不少。
2007-02-15 15:02:35
?X?TEmma
?????n???w???⒈?h???O???R?A???~?????????u????&quot?q????&quot?I^^
2007-02-15 18:37:21
毅人
噢!...很詳盡的美女撰文,一口氣舉列了各類型本人喜好的美女,但似乎台長獨愛西方女性耶.
2007-02-18 03:46:25
Emma
其實我也很喜歡東方的女性美,像我本人酷愛旗袍,以及我相當喜愛古典美的女星如胡茵夢、劉雪華、還有後來的長髮公主周慧敏...等。
只是我個人覺得西方女性更吸引我的昰他們像是多色花朵,
髮色、眼珠色各有千秋,
或許因為色彩更為豔麗,也讓我較著迷吧!
不過我本身還昰很東方味的人~~雖然我喜歡很多西洋的事物~~^^
2007-02-18 18:23:43
毅人
說真的,台長也是位才氣與艷麗俱全的東方美人...看你的品味,不禁覺得你骨子裡帶點男性化,充滿passion的那類.
2007-02-18 21:04:10
旗袍Emma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quot老中&quot,不過我也有部分的靈魂很西洋。很多人覺得一個穿旗袍拿扇子的女人聽搖滾樂很詭異。
或許這就昰你說男性化的ㄧ面吧....
只要是我熱愛的事物我都會很執著,
時常展現別人都很驚訝的意志力[這不是我說的是我身邊的朋友說的],
會努力朝理想邁進的那種人就是了...
2007-02-19 14:36:17
winona
她們都是大美女....完美女神!我百分之百非常贊同妳的看法^_^!〈伊莎貝艾珍妮.妮可基嫚.伊麗莎白赫莉.蘇菲瑪索.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莫妮卡貝露琪.費雯麗.薇諾娜瑞德...我都好喜歡〉
2007-02-19 18:43:53
Emma
很高興認識ㄧ位跟我ㄧ樣喜愛他們的人~~ ^^
我真的好愛郝思嘉~
2007-02-20 23:05:15
Daniel "Icicle" C.
我也喜歡郝本 費雯麗 泰勒與夢露
特別是前兩者跟葛麗泰嘉寶是個人最喜歡的幾個女星
不過個人始終沒太喜歡羅馬假期
我反而覺得龍鳳配 修女傳 第凡內早餐 窈窕淑女經典多了
至於費雯麗在亂世佳人中的表現可圈可點
可是我覺得她在魂斷藍橋中的詮釋更令人動容呢
Anyway, nice to meet you^^
2007-02-24 17:36:26
飛 天 馬
這篇文章
好耶

巨細靡遺
2007-02-25 09:17:20
Emma
謝謝來訪!^^
2007-02-25 16:46:02
斧頭
這篇文真棒!讓我見識到這麼多美女^_^&quot
其中我很喜歡的就是Taylor,那撩人的風韻阿...
而Isabelle Adjani也是個秀麗絕倫的大美人啊!!
這種型的美女太難求了
2009-02-10 17:43:03
旗袍Emma
玉婆年輕時真的是太美艷了,
她那雙美麗的紫羅藍色眼眸真的太稀有了!
每一位都可稱上世界第一美女,就看你心中認定的美是哪一種了。
不用說,我自己的話,Isabelle Adjani真的是我心中第一美人。
2009-02-12 21:4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