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00:36:5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末回家.拿起好久不曾提起的2B畫筆
一樣的書桌.一樣的姿勢.一樣的燈光.同於以往收拾準備好的畫畫心情..
開始畫了..

畫完之後是那樣的令自己錯愕..
畫出來的東西跟畫前想像有些出入.是必然的.
但這次..
太離譜了..
怎麼修.都修不過來.

如果以前.我可以把長江修改成黃河的話
那現在.
我連畫出長江的感覺都沒有..

糟了..我是不是退步了?
用電腦畫圖自有其便利之處..
可是.手繪是我多年來的基本功阿..

不行不行.
平常定得找時間多用鉛筆畫才行.
拿鉛筆總是會比用我的極光炫貂二代來的順手..

p.s.結果還是用滑鼠畫出這張圖.筆觸深淺還得一筆一筆去選擇..當真麻煩..

台長: 阿輝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