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22:55: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切的奇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曾有多少次,因生命是多麼美好,或能是多麼美好,而停下來感謝上主呢?我們有這麼多可感恩的事物!我們若停下來數算我們的許多祝福的話,那麼甚至連我們的問題也似乎容易解決得多了呢!譬如說,愛、情愛和性愛這些美妙的祝福,它們使得我們生命更有意義和充實!然而,我們經常不是不感激讚賞它們,就是忽略了它們,而因為每天匆忙的緣故而沒有花時間享用它們!

但是我們若沒有它們的話,我們的生命將會變成怎麼樣呢?

「起初上帝造男造女」(創世記1:28),而祂這樣做,是為了非常好的原因的!你曾否想過,這個世界若沒有性愛、男女的愛情的話,將會變成怎麼樣呢?我甚至無法想像有這樣的生活,你能嗎?例如,我們該怎樣來有後代呢?我想我們就必須像阿米巴蟲一樣用分裂來繁殖了!那將會是多麼可怕啊!但是上帝以祂的愛和智慧,給了我們性愛!那真是多麼美好啊!甚至連聖經其中一部書的作者,也因性愛的奇妙而驚嘆不絕,因而曾宣稱說﹕「我所測不透的奇妙有三樣」,而最後那樣是「男與女交合的道!」(箴言30:18-19)

近來我在翻看我曾收集的一疊剪報,而我讀到數篇令人驚異的文章!第一篇文章標題名叫「每天擁抱四次,可使幽鬱遠離!」在這篇文章內,一位名叫維珍尼亞撒底爾的醫生,在美國矯正精神醫學聯會的一次會議中,告訴四百多位會議代表,每天擁抱四次,將會使憂鬱離開你,但是十二次則更好!她繼續說,人們需要每天擁抱四次來存活,八次則有助補養身體,而十二次則幫助生長。

嗯,她聽來大有道理,因此我熱心地設法多擁抱我太太一些!而這帶來非常好的結果!目前我已超過存活的程度,而希望在今天結束時,我會繼續在成長。我想擁抱著超過十二次,將會有什麼效果呢?我猜想她沒有預期人們會到達那個程度!
這是向彼此表示愛意的一個多麼好的方式﹕擁抱或親吻!甚至連使徒保羅也訓誡基督徒們要「親嘴問安。」(哥林多後書13:12)但是可悲地說,那麼多國家被那傳統的「猶太基督徒的道德標準」所教導。這種標準在人際關係方面的教導,有極為嚴謹之宗教釋譯和指引,使人非常嚴謹、冷漠和冷淡。整個文化都誤釋了聖經經言,而設法用他們嚴謹的規則,來使社會中所有人都變得冷淡而無愛心,這是多麼可悲啊!

這些教條甚至不符合聖經!而如現代科學家們證明的一樣,這樣過份嚴謹的行為法規,對人來說,不論在心理上、肉體上和當然在感情上,都是不好的!由於人們不顯示愛意和真的表露情感,因此每年有多少上千萬的婚姻都因此而破裂?!
要記著,真正的基督信仰不只是一種精神上、心智上的信念!它應該能改變你的心,而任何能感動你心的事物,邏輯上來說也必能感動你的情感!因此,充滿愛、愛意和自由得足夠去擁抱和親吻,是服從上主訓誡我們去愛他人的一個不可缺乏的一部份!

另有一天,我找到另外一篇有關親吻的扣人心弦的文章。按照在義大利所作的一個研究,一位醫生發覺「親吻刺激心臟,於是給與身體細胞更多氧氣,使細胞保持青春和充滿活力!」

這只是顯示出,上帝放在我們心裡去表現愛和愛意這個自然願望,實際上對擁有健康的生命來說是有益和必需的!它們不但符合道德標準,而且它們在對祂給與人的生活計劃來說,也是非常必需的一部份!

科學界也愈來愈發現,性愛是多麼奇妙和有益的!我們全都知道它有多麼美妙,但是科學家們正日漸發現性愛--上帝設計給我們來表露愛和生兒育女的方法,不只是有良好的感覺和那份與愛人完全結合在一起的溫暖和滿足感而已,它同時在醫藥和心理方面也有令人驚異的益處!

例如,想想這個事實﹕人們發現有活躍的性生活,實際上防止女人生乳癌,因為它幫助保持身體的賀爾蒙適量均衡!研究者們稱說,它能防止65%乳癌的可能發生!
也有證據證明,性愛能醫治關節炎、失眠、潰瘍、心臟病和高血壓!我們若與所愛的人常常有無拘無束而親密的性關係的話,就如上帝本人原想要我們有的那樣,想想我們將可以防止多少疾病呢!性愛甚至可幫助醫治酒後頭痛呢!

我引述「人類性生活先進研究學會」的醫藥部門主任柯爾馬硃醫生說的話﹕「人們若與他們關心的人有親密肉體上的接觸的話,他們會使疾病減少和睡得更好,並且有更少人需要住醫院或早死了!擁抱、觸摸、親吻,任何像這樣的事都有效!我們發現性愛是解除緊張的其中一個最有效的治療法;而緊張是許多疾病的起因呢!當人們不再緊張時,由性關係帶來的親密感,就繼續醫治和除去所有病徵。性愛,甚至只是親密的身體接觸,也能解除全身的緊張!」

而性愛的所有功用還不只是如此呢!在波士頓的麻薩諸塞州全科醫院的心理部門主任湯馬士哈吉特說﹕「性愛是大自然其中一個最好的補品!你不但能在心臟病發作後有性愛,而且性愛似乎能幫助你復原呢!那些在心臟病發作後,再次有性生活的人,我們可以比較預估,他們幾乎一定能夠再次工作和有社交活動。人們虛傳,當你的心臟病一旦發作之後,你就在「走下坡」,甚至談及性愛也是枉然的,因為你再也不能有性愛了--這虛傳可真富毀壞力呢!」哈吉特醫生,也與人共著由「心臟聯會」出版,有關性愛和心臟病的書冊。因此多年來我曾一直在接受心臟治療呢!--哈!只是閱讀這一切,就已對我的心臟有好處了!

按「國立老人學院」出版的另一個名叫「老年性生活」的報告中說,在一次心臟病發作後,有定期的性生活,能防止心臟病再次發作!我剛才引述其話語的馬殊醫生,說「我們今日文化的問題是,那些五十歲以上的人,被教導為當一個人愈來愈老時,性愛就成為是一個禁忌。但是當人們年老時,他們常因為孤單、擔憂將來等事,而感到精神緊張。而就是在那時,擁抱、親吻或觸摸,能為他們的生命帶來新的意義呢!」

讓我再引述另一位人士的話,那就是「芝加哥國立人際關係學院」的積絲波特說的話﹕「從在歐洲的醫院所作的研究顯示,甚至一次背部按摩,也能使病人感到好受得多,以致醫院能夠取消使用止痛藥、其他藥物和特別是安眠藥。同時性愛也是我們其中一個最健康的自然療法,但是有太多人並沒有在使用它。」

這只是顯示出,當「上帝造男造女,祝福他們,吩咐他們說﹕『要生養眾多!』時,祂知道祂在做什麼。(創世記1:27-28)祂知道我們必需要有愛和性愛,才能生殖人類,所以祂不但把我們造得想要有性愛,事實上,我們幾乎無法抗拒它,而且,祂同時也把我們造得需要有愛、情愛和愛意,才能有健全的心理和身體安康!
一位醫生最近寫﹕「你只需要每天有十五分鐘使你在事後透不過氣來的活躍運動,就能使你保持健康!」這在我聽來真像是性愛呢!

因此讓我們讚揚愛和性愛,這永不止息的奇異之源吧!而上帝明顯地想要它這樣!就如大衛王在詩篇139:14中說「我要稱謝您,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使人凜然敬畏)。您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的!」

上帝把男人和女人造得不但需耍祂和祂的愛,而且也需要彼此相愛和有美麗、團結人心和親密的性關係!上帝把我們造得感情豐富、溫暖、充滿愛和有情愛,我們若不是這樣的話,那就不自然了!

就如傳道書9:9說﹕「當同你所愛的妻,快活度日!」並且甚至把愛、情愛和性愛當作治療許多疾病、苦難、緊張和麻煩的萬靈藥一樣來享受吧!它對你有益!試試它!你會喜愛它的!並因它感謝上帝!

台長: 藝術˙藝術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