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0:04:01| 人氣4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賞櫻自由行 ~2007.03.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行程:
熊本神社→塔之澤→雕刻之森→小涌谷→箱根湯本→小田原(天守閣)→新宿轉都營地鐵到蔵前站→INN淺草駒形(CHECK IN)→銀座(都營淺草線 西馬込)→歌舞伎座→吉野家牛丼→春天百貨→松屋百貨

今天早早就起床了,喝了幾杯水,這裡的水真的是太好喝了,水龍頭打開的水是又甜又好喝,比起歐洲有名的礦泉水,這裡真的不輸它哦。
今天出太陽是個好天氣,於是到旅館附近逛了熊本神社,還有幾個景點,因為路上車太多了,就回旅館等吃早餐。
吃了早餐之後,我就先行離開前往雕刻之森,而朋友則是到強羅公園,所以今天早上我們分開走約好中午到箱根湯本集合。
塔上了登山電車才知道原來這裡電車的登山原理和阿里山一樣是走Z型(踫壁)上山的,而登山電纜車則是由瑞士製造,而我有坐過阿里山的小火車也搭過阿爾卑斯山的登山電車,所以特別興奮,昨天太暗了並不覺得,只感覺怎麼到一個地方都要停一下,原來是在會車,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車上有二個司機,而且一個固定開車頭,一個固定開車尾,而不是全程一個人行駛。
今天的大太陽讓景色變得更美,就在要到小涌谷時,我看到了郵局,真是太好了,本來就打算要在這裡寄明信片給朋友和自己做為紀念,但是一路上都沒看到,原來是在小涌谷啊,等逛完了雕刻之森在來寄信吧。
雕刻之森真的就像裡上寫的一樣,裡面有許多的雕像,而且仔細逛的話要二個小時,我最喜歡的雕像就是第一張照片,他的天真無辜模樣,讓我看了都跟著會心一笑。還有許多有創意的雕塑,請大家到我的寫真本http://photo.pchome.com.tw/_manage/my_photos.html?page=7&cond=&s=s08&n=art660105&b=13看囉,真的很值得一看。
為了要能寄出我的明信片,我只好提早半個小時前往小涌谷,這樣我就有箱根的郵戳了。
寄完信,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到箱根湯本吃午餐,順便買了現烤仙貝,哇~又大片又好吃而且很香呢。記得幾年前同學就告訴我來這裡一定要吃簥麥麵,原本是要找書上的老店,但實在是時間有限,又剛好就在烤仙貝的隔壁就是賣簥麥麵而且才日幣六佰元,馬上進去吃,這是由二個老夫妻開的店,雖然店不大,但是老闆很親切,重點是很好吃,所以我極力推這家,就在出車站往左走,烤仙貝店的隔壁。
吃飽了,也買了伴手禮,就到車站和朋友會合,準備到小田原囉~不過在前往小田原途中,列車停在某一站時,突然車上的人都跑到另一邊月台的小田急列車,我們也跟著莫名其妙的跑了過去,好在沒跟錯,因為剛那一輛是慢車,而換的這輛是特快車,讓我們又省了一點時間。
到了小田原一出站,讓我有點驚訝,我一直以為小田原會和箱根一樣是個鄉村型態的鄉鎮,結果卻是非常的現代化而且熱鬧,有現代建築還有很多百貨公司呢,為了要結省時間,所以我們直接看地圖找好方向直接往天守閣。
原來天守閣的外圍也重滿了櫻花樹,只是都還沒開,所以還是失望,進到園內,竟然有大象,不過牠的活動範圍好小,只能夠牠原地轉一圈,我和朋友都覺得牠好可憐。
都來到這裡了就上天守閣看看古蹟文物吧,而且FREEPASS還有九折優惠,不過看了之後,我覺得日本人跟中國人真的是有某些東西是相通的,因為有些先人的生活用品就跟中國人的很相似。
因為跟東橫INN約下午要CHECK IN,也剛好天守閣也沒有我們想像的大,所以比原定時間還要早到旅館,休息了一下,順便看了一下旅館送的東西,朋友說是網路訂房才有的驚喜,送了一包保養用品,有面膜、洗面乳、髮帶、棉花棒,還有二罐健康食品呢,真是窩心啊。
銀座"歌舞伎座"並沒有在我們的行程內,只是隨便的就上了一個出口,就看到了,自助旅行的驚喜,總是會無意間看到了在書上看到的照片出現在自己眼前
晚上呢,到了銀座吃晚餐,吃了吉野家的大碗牛丼,真是又大碗又好吃,又便宜,因為朋友說台灣的又小又貴,不過在日本到處都看得到吉野家就是了,經濟實惠,還買了麵包聽說很有名,不過吃了覺得還好,店裡也來了一堆老外旅行團呢,不過呢今晚我的腳很不聽話,又累又酸又痛,感覺就要和我的身體分離了,可能是今天又背了一天背包吧,而且今天天氣很好,身上只穿了T恤,所以背包感覺比昨天重了許多,原本還跟朋友討論為什麼今天肩膀那麼累,後來才想到昨天都穿在身上了。
而銀座滿滿的百貨公司,我們用一個半小時就逛完二家,春天百貨和松屋百貨,松屋百貨真的好大哦,嘉義的耐斯松屋能跟他合作真是沾光了。時間也差不多八點了,一點也沒浪費,剛好百貨公司也要打烊了。
今天早早回到旅館,我己經撐不住了,所以洗好澡就躺在床上馬上睡著,而且睡到一半還突然驚醒~

"我還沒洗澡吔"我說
"我剛不是看你在吹頭髮嗎"朋友說
"嗯,有嗎"我說
"有哦,我剛有洗澡了"我說
躺平,又睡著了。

往後幾天這成了我們的笑話~
我本來就會說夢話了,不過說這些話時,我是半醒狀態,只是不知為什麼要說還沒洗澡,我也想不通,呵~~~


◎今天花費:
●雕刻之森門票 ¥1400
●仙貝 ¥825
●蕎麥麵 ¥600
●天守閣門票 ¥360
●麵包 ¥210
●新宿→藏前 ¥260(都營大江戶)
●藏前→銀座 ¥420來回(都營大江戶淺草線)
●吉野家牛丼 ¥450
●住宿費 ¥13230

合計 ¥17755 (台幣5060元)

台長: 小卿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就愛趴趴走~箱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