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13:37:36|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言童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的女兒現在己經小學二年級了,
暑假時,到我家來住了一星期,
雖然只有短短的七天時間,
小女孩已經認定了我是她的超級好朋友了,
那天小女孩打了通電話給我,
”秀卿阿姨"甜甜的撒嬌的聲音,好喜歡聽她這樣叫我,
"阿姨,我有寄信給你哦"
"阿姨,沒有男朋友好無聊哦",這時我出現了三條線,
"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都喜歡別的女生"
雖然我也好想這樣大聲的說出這樣的疑問,
想想我小學的時候還傻傻的吧,怎會想到男女之間的問題,
現在的小孩偶像劇看多了,真是早熟。

也才過了幾個月的時間,
感覺小女孩的思想及語言能力增長許多,
像個小大人似的,
雖然小女孩說要保密哦,
不過我還是跟同學說了我們之間的對話,
因為好可愛,
但也要同學稍為留意一下。
同學也提到有時很生氣時,
打了女兒,
她還會說"你可以用說的就好了,不要用打的,會痛"
聽了這樣的話,雖然很生氣,但更心疼呢。

記得當初同學會要女兒來我家住的原因是想讓她學習獨立,
而新學期的開始,知道小女孩是全班人氣超旺的學生,
因為剛上一年級時,還會跟媽媽說"我會怕,我都不敢出去玩"
有了這樣的轉變,表示已經適應環境了
自己聽了也覺得很開心呢。

台長: 小卿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JUST LONLY
此分類上一篇:藉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