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17:33:43|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南歐之旅-義大利.佛羅倫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之前的感冒加上時差又暈車,感覺好累、想家而且還出現寂寞的感覺,這次的團員剛好一半是同年紀的朋友,而一半是較年長的長輩,看到人家一對對幸福的模樣(特別是同年紀的)突然覺得結婚也沒什麼不好的,不過這個念頭在我回到台灣之後就完全消失了,終究我還是清醒的,所以還沒有到昏頭的地步,我想婚這個字的由來就是-女昏(女生昏了頭)所組成的。
今天我們的交通工具-火車,我最喜歡坐火車了,而且很特別的是由乘客自行把乘車日期時間打印在車票上方,車站沒有剪票員的。
目的地是美麗的佛羅倫斯,很神聖又美麗的城市,到義大利第三天了,發現這邊建築物的特色就是”大”,大到讓我不知要如何把這完美的景象裝到我的相機裡,是要特寫呢?還是一個個拍?還是...,不管了,拍就對了。
中午吃的是美味的原味牛排,聽說到佛羅倫斯就一定要品嚐當地的牛排,這是我第一次吃原味的牛排,真的超好吃的,而且一點牛的味道都沒有,非常的新鮮,在配上紅酒,哦~~超棒。
天堂之門,一定要記得這個門的長相哦,不然會找錯上天堂的門哦~~
至今仍無人可比擬的-大衛,只想問米開朗基羅,你那個時代的男人真是這麼的帥嗎?重點是身材又好。
咖啡~有愛心的咖啡,當咖啡送到我面前時,我一看到杯內的心型,好開心,因為只有我獨享,別的團員都沒有這個特殊的待遇,讓我有點捨不得喝,不過說真的喝完這家有名的咖啡之後,我和朋友一致覺得還是第一天喝的咖啡最好喝。
街頭藝人,到了歐洲隨處都可見到街頭藝人,而且最厲害的是大太陽下的,他們竟然可以定格不動,而且不會脫粧,就像是雕像一樣,然後在趁你不注意時,突然的把你嚇一跳,不過要拍他還是要給錢的,只要被他發現你在偷拍,他就會把臉擋起來不給拍。當然我也是沒有給錢,趁他在跟朋友說話時,團員用他最快的速度按下快門,哈哈哈~又賺到了~

台長: 小卿卿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就愛趴趴走~西南歐 |
此分類下一篇:西南歐之旅-義大利.威尼斯
此分類上一篇:西南歐之旅-義大利.聖吉米那諾.比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