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1 10:37:10| 人氣1,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坑老街導覽心情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坑老街導覽心情日記

今天上午,我到深坑老街去做導覽,對象是二十幾位深坑國小的小學生,從街頭走到街尾,導覽班簡班長告訴我,一個小時,工作費一千元。

    當我接到這個任務的時候,我很高興;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做導覽,但心中還是很不安,因為我應該要深入淺出,設法說出來的內容,讓小朋友們覺得有興趣,不致乏味。

    我還準備了許多小禮物,準備有獎徵答,結果效果出奇的好,他們都很開心,拼命搶答,我把禮物都送出去了。

    我真是很感激班長給我這個機會,雖然是工作,有工作費,可是對我來說也是學習、磨練。

    你知道嗎!這次導覽是安排在星期三早上,我星期二就不太敢接電話,在家準備資料。晚上本來在深坑福安居有抓青蛙的課,ㄚ達、春燕曾問我晚上要不要去上課,我說我有事,不能去;其實我是不敢去,在家背資料。哈!

    一直到今天上午10點,結束了導覽工作,把這批小朋友送進下一階段課程「豆腐DIY教室」,我大大鬆了一口氣,覺得外面的天空好藍,但我的細胞真不知死了多少。

                                                                攝影達人(振雄)寫于99721

.

.

.

 

台長: 四方美學
人氣(1,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老街滄桑 |
此分類下一篇:深坑老街第一階段完工
此分類上一篇:菁铜坑天燈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