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7:24:2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過去的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在愛情裏麵流的眼淚多的...就是被傷害的...
隨便受到傷害.
對自己很不負責任.
然後覺得自己被人抛棄.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可憐的.
自悲自憐.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太多的刻意.太多的虛假.
太多的輕視.太多的懷疑.
一邊說自己怎麽愛對方.一邊去傷害對方.
殺了人,然後跪在對方面前哭.說自己是壞人.然後要對方刺自己一刀.
這樣有什麽意義.?其實就是用最卑鄙的手段去給藉口自己肆虐.
想得到別人的愛憐.就把自己放在最弱小的位置.
妳就是這樣的一個失敗者~!可笑的人~!


以上是may的説話,很久都無上她的新聞台拉~
也許她真的想通了吧~
她,她,她,三者的愛讓我失去了一份我自認爲很珍貴的友情。
但,當這份友情消失的同時我知道了更多。
當初,我太迷失啦..
我不應該將自己所有的感情全部投注在一個人身上,
那對我們都太沉重啦~

仔仔,jj,阿頭,姐,維s...所有真心愛護我的人,
請你們都不要有壓力,好嗎?
我真的需要你地的愛同關心,但我並不要你們因爲我而覺得有壓力。
我的任性和依賴是我對我愛的人的表達,
希望,真的希望,歷史事件不要再重演....不要!!
相信,如果我們是真的那是可以避免的,好嗎?

台長: ♡金莎、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