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6:00:5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 討厭的任務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斐楊森林。






 [ 阿阿阿阿,我不要執行啦。] 冰寒拿著一大早收到的信封急躁的喊著。





 [ 寒,怎麼了,難的話我可以找時間幫你。] 黯楓好心的說著。





 [ 嗚,這次的任務要去打皮里恩,是沒難到哪裡,可是可是,那邊有好多螞蟻蚯蚓,和皮里恩的大舌頭!!!]





  冰寒光是想到就全身毛起來。





 [ 呃。] 黯楓皺眉想了一下,小時後冰寒都會粘著他破任務,但只要螞蟻蚯蚓靠近,冰寒就會開始大爆走,不禁苦笑了一下。





 [ 但是酬金又很不錯,可以讓我在多買好幾個頭飾,阿阿阿阿阿阿,好苦惱。] 冰寒誇張的往地上一倒。





 [ 你可以找樊和希袧,他們打,然後你躲旁邊?] 黯楓思考著可行的辦法。





 [ 對吼,我怎麼沒想到哩,楓,謝謝你哩。] 短暫交代兼道別後,黯楓離去以後,冰寒便開始對著胸口徽章(公頻)大喊。





 { 樊,希袧,裴薰,天宇,全部活著的男生都給我回應啦!} 冰寒很不優雅的大喊。





 { 幹麻啦,一大早吵死了。} 天宇最先回應著。





 { 會長喔,一大早要做什麼,我的美容覺還沒睡夠耶。} 裴薰一面埋怨一面說著。





 { 嘎?}被吵醒的希袧只回應了一個單音。





 { 啥啦,老子還在睡ㄝ,一大早吵死人,是趕著投胎喔。} 樊很不爽的說。





 { 主人?} 火焥和冰棓說了一句主人後,大家又聽到打呼聲。





 { 你們這群懶豬給我起床,我們要去出任務啦!!五分鐘後沒到普龍南門的的給我試試看。} 冰寒惡狠狠的丟下威脅。





 { 什麼!?} 眾男驚訝的喊著。





 { 我還沒睡完美容覺欸,而且我要化妝打扮一下,才好出門阿。} 裴薰一面快速整理儀容一面抱怨。





 { 靠,你是男生還女生阿,什麼打扮化妝,等等被小寒冰的變成冰雕,那就是最美的妝了啦。} 樊不爽的嘲諷著。





 { 我才不管你美容覺還是什麼的,還剩下三十秒。} 冰寒很沒良心的提醒還在托的男性。





 { 各位可愛的男生阿,你家的小寒已經快要飄雪了,時間要是到了,你們被冰凍,他可是一概不負責喔~} 





   先到的天宇,學電視上的泡麵台詞,沒良心的提醒一群慢吞吞的人,也不想想自己有傳送之陣和瞬間移動可以救人。





 { 三、二、一,時間到。} 冰寒看著手錶,絲毫不給拖延的倒數秒數,最後喊出時間到,便抬頭看視著已到的人。





 { 哈哈,除了我跟希袧以外,完全沒人趕上,噗哈哈哈哈。} 天宇搭著希袧的肩膀哈哈大笑著。





   不一會兒,氣喘吁吁的眾男一一現身,抬頭愣視著冒出寒冰氣息的冰寒。  眾男心想: 完蛋了





 { 創立隊伍 : 完美冰雕展   邀請 : 天宇 希袧   隊長 : 冰寒 } 





 { 暴風雪 LV 5 !!} 冰寒嘴裡快速的念著咒語,隨後天上降下暴風雪,眾男則是全部無一倖免的變成冰塊。





 { 哇哈哈,火焥變成冰雕了,哎呀?冰棓,你已經完全符合你的名子了~冰棒阿!樊?金髮冰雕還帶著淚水汗水呢!





   嘖嘖,裴薰呀,你覺不覺得冰雕的你,別有一番風味呢,好美呀~~~~} 天宇哈哈大笑的諷刺著。





   希袧則是一臉忍住笑意不忍往下看的模樣,但是,眾人不懂希袧手拿著照相機猛拍是什麼回事。





 { 寒,你真的很狠耶,居然完全不幫我們解除,維持那個姿勢一個小時半。} 樊身上的冰塊溶化以後,甩甩身體邊說著。





 { 哼,那是你們應該得到的報應,還是,你覺得冰的不夠滿意,想吃烤肉?} 冰寒隨即露出甜甜的笑容。





 { 不,不不,寒姊,你真是仁慈的大美女啊!!} 樊隨即改口的喊著。





 { 裴薰,你應該很感動我幫你拍了不少張照片吧?可以留念喔!} 希袧拿著相片揮揮手的說著。





 { 真的嗎?拍的好不好看!不好看我可要找你負責。} 裴薰笑著跑去希袧旁,雙手還擺動著,看的眾男冷汗狂滴。





 { 嘖嘖,你不是自認超級大美男,那你還怕拍醜?} 希袧帶著不明的笑意說著。





 { 對吼,我當然是最美的。} 裴薰拿著自己的照片感嘆著自己的美貌,令冰寒眉頭微挑。





 { 各位可愛的乖乖,你們覺得燒烤裴小薰好不好吃?} 冰寒像是忍受不了,手上飄著一團火球,冷笑著看著大家。





 { 嗯嗯!!} 眾男狂點頭,而裴薰則是一臉驚恐的往後直退。





 { 那,既然這是大家的願望,我就達成吧!} 冰寒說完,手中的火球便正中裴薰,一陣烤肉香便傳出。





 { 啊!!!!!} 一陣慘叫也傳了出來,眾男噴笑著,一點都沒有救他的意思。





 { 對了,不是要破任務嗎?主人。} 見眾人彷彿遺忘了本來的目的,火焥開口說著。





 { 對耶,天宇,去把他治療好,大家準備準備,要出發了!} 冰寒恍然大悟的喊著。





 { 寒,這次是要去打什麼,幹麻把大家都拖過來。} 樊挑挑眉把疑問問出口。





 { 打皮里恩。} 冰寒一臉認真的說著,眾男卻不知道他在發抖什麼。





 { 那應該沒什麼難的吧,畢竟他只是隻小王而已?} 希袧不解的說著。





 { 我也知道沒什麼難啊!重點在於,他的大舌頭!和旁邊的蚯蚓螞蟻!!} 冰寒打了個冷顫。





 { 噗哈哈,堂堂一個冰寒大姊居然會害怕昆蟲那些噁心的東西。} 樊似乎又遺忘某些事不怕死的說著。





 { 是阿~我真的很沒膽耶?} 冰寒露出甜甜笑容的說著,除了樊以外的男生,全數退到距離一百公尺外。





 { 啊!!!!!!} 冰寒笑著說完以後,拋出了一個不知從哪裡出現,燃燒中的隕石,而慘叫也應聲發出。





 { 寒,怎麼還沒去解任務?} 黯楓經過以後,有些訝異的問著。






 { 噢,因為他們遲到了呀!! 而且我們在玩,不小心忘記了XD} 冰寒吐吐舌頭頑皮的說著。






 { 嗯...,寒姊呀,恕我提醒您一下,你在不治療樊和裴薰的話,他們就會向您的祖宗上帝打招呼了。}天宇略感無奈的說著。






 { 對吼,樊樊樊薰薰薰,跑哪去了阿。 咦!! 兩座焦炭人耶! 雕像嘛?} 冰寒(愚蠢?)的搓了搓樊和裴薰的身體。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寒姊阿阿阿阿阿,我求你快補血,我快痛死了阿阿阿阿阿阿阿!!!!!}樊和裴薰受不了的慘叫著。






 { 耶? 原來是你們喔!! 出個聲音咩~ 好啦,補就補!!} 冰寒施放了治育術。






 { 寒,我手頭的任務完成的差不多了,我陪你們去打吧。} 黯楓看了看任務本說著。






 { 嗯,好呀,大家沒意見吧!! 準備出發囉!!} 冰寒大聲喊著。






 { 總算能出發啦,好久沒有活動筋骨了,呼~~~~~~} 希袧伸了伸懶腰。






 { 嗯~~~ 我的臉還OK吧,阿對,我要擦一點點防曬乳液~~~} 裴薰邊說邊拿出防曬乳液?邊走邊擦。






 { 主人,我們當然是OK的! 隨時聽候指令!!} 冰棓和火焥異口同聲的說著。






 { 我得多帶一些藍礦了,總覺得.....樊死的機率很高。} 天宇小聲的嘀咕著。







 { 走吧!!  GOGO! } 冰寒放出了傳送之陣,眾人緩緩走入。






-.-.-.-.-.-.-.-.-.-.-.-.-.-.-.-.-.-.-.-.-.-.-.-.-.-.-.-




  哎呀哎呀 , 待續喔!       請多多指較餒。

台長: ♀,,流浪﹏``枒枒ˇ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RO ] * |
此分類上一篇:[RO] 我的變態師父 (夜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