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9 13:19:42|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新聞大推&保濕到破表的有機園手工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念了很久想寫的手工皂開箱文,終於要寫了!!!
都是雅虎鎖我無名帳號,害得我夏天就買的手工肥皂到了秋天才曝光!!!

話說我也是肥皂愛用者,
除了媽媽常會買的資生堂蜂蜜香皂、Lux香皂之外,
自己也買過阿原和純攪和的手工皂,
這次轉移目標,改買有機園的手工皂!!(
誰叫我是愛嘗鮮的雙子座)

這次是跟台灣算滿有名的有機品牌「
有機園」的購物網站買的,
網址在這裡
http://www.e-town.com.tw,有興趣的人自己看看。
他們家主要就是在賣有機的東西,包括吃的、喝的,還有雜糧、餅乾,也有在賣生活用品。

而像這次我買的手工皂,其實也是因為前一陣子看到網路新聞有報導,
感覺好像不錯用,不是用皂基做的,也沒有添加化學成分,整個就是訴求天然。
因為這樣,我還特別去找了一下估狗大神,看看「皂基」是什麼。(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資料顯示,其實皂基是一種簡便做肥皂的基礎原料,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含有酒精。
雖然酒精對消毒的效果很好,但是除了對皮膚會有刺激性之外,
也會讓皮膚變得乾燥、洗完後皮膚容易緊繃。(乾性肌膚的我最討厭這種感覺...)

相對的手工皂因為使用天然油脂,洗完澡之後肌膚就會像塗乳液一樣,
清潔卻不乾澀,滋潤卻不油膩,夏天感覺可能比較不明顯,但冬天會差很大喔!

好啦,廢話說完了,這次我買的是有機園的「玫瑰」、「檸檬果」和「珍珠白芷」。
開箱文正式開始!!!醬醬醬醬醬~~~

這是郵寄過來的箱子,很大一個,但其實裡面才三塊香皂...= ="
↓香皂宅配箱↓


由上往下分別是「檸檬果」、「珍珠白芷」、「玫瑰」。
有大略寫一下各種香皂使用的原料和其優點和特色,
然後每一個香皂都滿強調「100%使用恬沛葡萄籽油」。
等等再逐一介紹每個香皂。
↓香皂合照↓



香皂側面都有印著「有機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Logo。
有沒有看到香皂的設計?
是一塊香皂搭配一個相對尺寸的香皂盒,
雖然香皂盒是紙的,但我覺得已經算貼心了,不需要再另外用香皂盒裝。
↓香皂側面照↓


網站上很多說明,可以自己去看,http://www.e-town.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00061&Category=111142
比較特別的是有使用法國粉紅礦泥,因為含鐵質氧化物高,形成天然的玫瑰紅色,
再加上其他的微量元素,可以調理皮膚有滋潤效果。
↓野玫瑰手工皂正反面↓



一樣,請大家自己去看網站介紹喔,http://www.e-town.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00047
重點是說因為檸檬含有「枸櫞酸」和維他命A,而且還額外添加了澳洲 黃石泥,所以有很好的肌膚修護效果,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檸檬有美白效果大家都知道,那用檸檬果洗澡,也可以有美白的效果嗎???
↓檸檬果手工皂正反面↓



這一塊的網址請參考http://www.e-town.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00059
裡面用的配方愛美女生應該都很喜歡,
就是古代美人和皇室御用的洗澡聖品─「珍珠」,而且白芷也可以保護滋潤皮膚,讚啦!!
↓珍珠白芷手工皂正反面↓



《結論》
這幾塊手工皂其實成分上來說可以說是大同小異,
都是以橄欖油、棕梠油、椰子油、葡萄籽油等天然油脂為基底,
再進一步改變配方,添加檸檬果、珍珠、白芷、和玫瑰等等。
所以在皮膚滋潤和調理肌膚效果上,其實都是不相上下。

其實三塊我都很喜歡。
檸檬果帶著一點清新和大自然的香氣;
玫瑰則帶點小女人性感可愛的感覺;
珍珠白芷當然是以配方珍珠取勝,整塊洗完真的有種肌膚比較明亮的感覺。

如果真的要我排名的話,
應該是珍珠白芷玫瑰檸檬果
能夠變白當然是每個女孩子的最愛阿
anyway,市面上是有很多手工皂沒錯,
但是如果想洗得更安心有保障一點,
還是建議不要去買些來路不明的手工皂,
尤其是有過敏體質的女生....
挑大廠牌加上使用天然成分,對於皮膚都是更上一層樓的呵護!

阿對了,有興趣的人要常留意一下有機園網路上的動態,
因為他們家的手工皂賣的滿好的,有時候會缺貨喔,
所以不想向隅的話看到就趕快下單會比較好,
不然我為了要湊這三種種類,真的是有等一段時間= ="....

報告完畢!!!

台長: arowlin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