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3 01:37:1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進入的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打了電話給她,雖然天氣冷了點,但是她的聲音聽起來很有精神。

自從分手以後,上個星期是最忙的了,報告之後之後接著兩科期末考考試,考試之後又是到明碁參加面試。從台北回來以後,已經有人開車來載行李了,寒假的時候大多數大學部的學生不會留在學校,所以他們需要有人開車過來載棉被讓他們回家過冬。那留下來的小部份,他們可能是努力地掙扎著,就像我手底下一群專題學弟妹,雖然不是很長進,但是都很可愛。回想去年寒假的時候,學校真的是在唱空城計,如果沒有研究生時間到會出來找東西吃,好讓狗不會覺得都沒人會害怕以外,這裡可以改名叫"中央遺跡保護區"。

忙碌又充實的生活過後,我第一次在分手後覺得寂寞。是想要有異性陪的那種。特別是在這種時候,男男女女要回家一段時間,兩個人都想把握著最後一段溫存時候。這也是我曾經經歷過的。在歷來交往的對象中,沒有像她一樣住的那麼遠的,所以從前我都能在假期中見到我想見的人。雖然交往到後來,因為工作一個月中沒有見到面也是常有,不過我卻依稀還記得有放長假時沒有見到她卻想她的感覺。

寒假的分離,是否你跟我有同樣的回憶嗎?

台長: 肉腳沒力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