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1:41:1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這天 崩潰 因為我和蟲仔既然要去學校愛校服務 簡直就是要了我們的命

那天的情況是這樣的 人物有我 蟲仔 警衛伯伯 還有汽修科班導

值週ㄉ警衛是一個肥肥的阿伯 值週的老師是一位汽修科的導師

我們一到 那個導師就先唸了我們一下 〝說這麼晚才來 現在都幾點〞

後來就告訴我們需要做的事情 那就是〝砍草〞 天押 再度崩潰

那個姑婆芋的根部是這麼樣的龐大 芒草是這麼的可怕

那個芒草搞的我身上都是一道一道的傷痕 整個就像是被家暴完一樣

我和蟲仔就非常的落魄 感覺就是沒有人要的小孩

本來想說下午要出去玩 所以要穿漂漂一點 哪知道

到了學校一切都很正常 直到拔砍草 走出校門

我和蟲仔的身上都是樹葉和草味 就是很臭和很髒

害我下午要出去玩的事情都泡湯了 唉

只能非常可憐得我們兩個人 唉  

                              end

台長: 就是特別不一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