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4 13:06:52|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赴中行程滿滿軍政意涵 傳4/8馬習二會

國際中心/黃韻璇報導

國外TikTok網紅XEHLI G近日因為販售「經血面膜」而爆紅,她聲稱自己在護膚時加入自己的經血,以維持年輕的容貌,她更將自己的經血收集起來,製作成面膜,販售給其他人。

據《每日星報》報導,22歲TikTok網紅XEHLI G,在TikTok上擁有超過430萬粉絲,個人IG也有超過58萬人追蹤,近日她分享自己「維持年輕容貌」的護膚秘訣。

XEHLI G儲存自己的經血製作成保養品。(圖/翻攝自XEHLI G IG)

▲XEHLI G儲存自己的經血製作成保養品。(圖/翻攝自XEHLI G IG)

XEHLI G聲稱,她用自己的經血製作成面膜,直言「誰不想永遠美麗又健康?我是這樣,相信很多人也是這樣,只是我用的方法不通」。

XEHLI G更表示,用經血製作面膜非常環保,不但能護膚還能保護環境,「我不需要使用任何塑膠,也不會丟掉任何東西,我只是用我身體提供的東西來照顧自己」。

現在XEHLI G儲存自己的經血在網路上販售,她分享過程,先是在生理期時用月亮杯收集經血,並將經血與其他臉部保養品混合,製作成經血面膜,不過專業醫療人士受訪時強調,反對將經血做成面膜護膚。

XEHLI G販賣「月經面膜」。(圖/翻攝自XEHLI G IG)

▲XEHLI G販賣「月經面膜」。(圖/翻攝自XEHLI G IG)

台長: arlenejmd2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