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00:12:4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你的地下枕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月圓圓 懸懸遺留了心願
無法與你 ☆☆相襯

戀戀心心 深深埋在我的心
從此與你 心心相印

夜夜漫漫 慢慢沾濕了淚幔
在你面前 像隻傻瓜扭蛋

是血的話 還可以靠血小板的功能
來凝固流出來的血
若果是破堤而出的淚水 我們身體欠缺凝淚的機能
淚水只會隨著感情漸濃烈而奔流得更盛的

一起的時間短 卻有那麼多的回憶 已經很足夠了

愛情就是在突如其來的時候降臨
在你充滿希望的時候 它會離你而去
而當你感到絕望時 它又會像月亮般冉冉再現

人們總會著緊帶完整性的數字 譬如24小時
一個禮拜 一個月 一年 .....
24小時沒接到對方的電話 一個禮拜沒見過面
失戀了一個月的煎熬
分手一年懷念昔日的情景......
都是特別的深刻 會令人忍受不了

我從未嘗過這樣的感覺 比火燒比溺水更難受
我的靈魂因為另一顆靈魂而產生巨大的共鳴
五臟六腑均被震碎似的
難以解釋的痛:靈魂的哀傷 心靈上的劇痛

我開始懷疑自已 會不會是你的地下枕頭
讓你傷心時枕一枕 給你片刻的慰藉......
如果這是我宿命的話 我樂意去做

日子雖短 我對你的好感卻以細菌繁殖的速度遞增
我感到迷惘且懼怕 假若有天我愛你到泥足深淵的地步
我會一發不可收拾地迷失人生方向嗎?

也許從來如此 我們會彼此喜歡而不會手牽手
我們會為對方守候而不會長相廝守
撲朔迷離而又充斥著若即若離的預兆
而輕輕的互相接近

為了得到幸福 一種蓋過任何不快變遭遇的幸福
也為了把幸福帶給別人 一種由熱戀和承諾催化而成的幸福
我們要努力一輩子 一輩子的尋找 一輩子的付出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