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3 01:08:3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心事之三─回憶我和你相處的甜美90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色POLO衫,搭配白色長褲,修長挺拔的身型,堅毅的臉孔,抿成一直線的唇,被風吹亂的自然髮型,白色紅線的耐吉球鞋─我對你的第一印象,90百分比熱血沸騰。
上你的課,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實際等待到那一刻,卻是短暫的下學期;多想將上課時間延長,奈何天不從人願。
你上課很嚴肅,但在課中休息時總有辦法令我們完全放輕鬆,往往被你若無其事的笑話和行為笑得人仰馬翻,無法相信方才上課和正在說笑話的是同一人。
我是你第一堂課,第一位被點召的"幸運"兒,我當時心臟差點跳出胸口,聽到你叫著我的名,對你或許是極其平常的去了姓的叫法,對我來說可是意義重大;喜悅得想飛上天,當下立刻明白我終究是深陷了,──百分百對你動心。
從此,我奢望成為在你眼中是特別的學生,希望你只注意我;為此,每節上你的課,倘若沒被你"點召",心情便悵然若失。在班上,你的課堂上,我是別人眼裡不幸的人,卻是我的─幸運,幾乎你的每一堂課,一定會點到我,我多希望我真是那"特別"的!寫實驗記錄簿,天知道我是花費了多少心血,從沒那麼認真過,直到看到你批閱後,我拿到全班最高的成績98,我高興的想大笑,不是為了分數的高低,而是你評分的心。
每一次的段考,我花最多心血的科目,就是你教授的化學,就在第二次段考,知道我是全班少數及格中的一人時,我真的好高興!為了給你好的印像,我是如此的努力;我的付出有了代價,我成了你眼中的認真學生,這樣─是不是又向"特別"邁向一步了?
看著學期末的日子一天一天逼近,上你的課的日子,終究是到了最後一堂....。
不捨地看著你在講台上的身影,你是我眼中,教室內的唯一,我的心情低落得想哭泣,我的眼不捨離開你的身影,目光眷戀地只想將你刻印在腦海裡,心底,我想無時無刻的想起你。
現在,我只能刻意,才能遇到你,但,我願意為這"刻意"努力。
因為,我是如此的愛戀你!!
BY ANRI

台長: 安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