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0 01:54:2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轉樂音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炙熱的夏季,就在尾末的幾場驟雨裡漸失了溫度;蕭瑟的秋意,就這麼顯現了身影。
夏夜,少了白晝的燄氣,清涼了許多。我依著窗子坐下,就著美麗月色感受微風輕拂的感觸,欣賞著海涅的詩集;室內的樂音在流轉─宮崎峻的"回憶點點滴滴"配樂,聽著悠揚琴音在流轉,情緒不自覺地鬆了開來,心裡有種莫名的感觸─無法言喻的感動之情,令我回憶起小時候在大片花田的欣悅之情,想著我在笑聲中奔跑的歡愉,想著...想著...,難忘的兒時記憶,不禁....感嘆起美好歲月的逝去....。
我不是懷舊的人,可是我卻著迷那悠揚琴音帶領下的回憶。想深深地,把它記在心裡,即使年華老去,也不會忘記.....─那曾經的琴音,是這麼的動聽...。

台長: 安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