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1 21:27:1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結果的戀情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了發呆的感覺。
我的想法太亂,須要花一點空白的時間冷卻;就這麼,什麼也不去想,把一切拋在腦後地渡過"默默"。
我十分厭惡"寂寞",但是我卻非常喜歡"孤獨"的感覺;所以,是的,我非常喜歡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我想,也許也是因為只有這個時候,我才能夠自在的放鬆自己。也只有這段短暫的時光能讓我平靜的渡過。
我從來沒想過即使只是獨自靜默的發呆,也能夠引起別人的側目;對於那人出聲打段我空白的思緒這事,我實在覺得他太雞婆了!!
我實在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做過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像我這樣平凡的小老百姓,實在不該會招來這樣的反應....。
自從那日在樹下發呆被人打斷後,過了一個禮拜,收到封莫名其妙的信,我的生活開始了不平靜的日子;每天的平淡不再,一到下課時間,那位"雞婆先生"的臉就會出現,帶著一臉燦笑,遠遠望見他,還以為是夕暮餘暉的金光。我要他別拿我當對象,不管是不是我自作多情,我就是無法適應那樣黏膩的情感,既然無法回應他,我覺得一開始就該告訴他。
不料我的拒絕反而招來他慎重其事的告白,當場傻愣住的我竟連被他偷親了下臉頰也無所知覺;老天!當時我真恨透了我的自作聰明!
我天真的以為就算有了個擾亂者,我的生活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可他卻完全粉碎了我的希望,在他的追求攻勢下,我簡直難逃他手掌心,他輕易的奪走了我寶貴的課餘時間,要我和他一起嘗試新鮮的事;雖然,我無法忍受他的霸道,但我卻挺感謝他在那段時光帶給我的歡樂和喜悅。
就在我知道自己開始對他動心的同時,他的留學之行卻以成定局,在沒有告訴他心情的情況,我選擇笑著送他。
或許,這才是最好的結局。

台長: 安俚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