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23:56:5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我妹的聖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 聖誕夜

早上是我妹學校-靜修女中的校慶

我妹有找我去她們學校的校慶

原本我騙我妹說我不去

其實我是想說我要突然出現在靜修..,然後給她一個驚喜的

但沒想到我這個笨蛋竟然一睡就睡到下午三點鐘

唉.. >"<

真是對不起..


晚上

我找我妹一起去逛士林夜市

今天不知道為啥.. 夜市人爆多的

我們邊逛夜市邊聊天,

感覺很好

很少這樣跟我妹聊天聊那麼久..

原來我們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聊的

順便去拍了貼貼..

當作是紀念~ ^^

(我的瀏海看起來很呆吧..= =")

台長: 淡。粉紅 c o l o r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