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13:20:11| 人氣2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不論我是否在你身邊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不論我走得多麼遙遠

你的心是我最重要的行李 再遠的地方我都會帶去
朋友裡所疼我的還是你 呵護我像對你自己
每一個人都容易被愛傷透心 溫柔需要更多勇氣
每一顆心都擁有被愛的權力 而我卻選擇你

因為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不論我是否在你身邊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不論我走得多麼遙遠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我的心若不是因為還愛著你
又怎麼會在這裡一個人哭泣
我對你的愛也不會改變
我相信在這一生中 你將是我最後的戀人
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別讓夢醒的太早
如果真情和誓言都不再重要 這世上還有什麼值得尋找
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不要太早把我忘掉
我在等待最溫柔的一個擁抱 等待我生命裡唯一的依靠
是不是真心的人愈來愈少 天長和地久只是隨便聊聊
如果你也相信永遠不變的愛情 可不可以陪我到天荒地老
我喜歡 就這樣 靠在你胸膛
我喜歡 沒有時間 沒有方向
我喜歡 像這樣愛得好自然
我喜歡 一醒來 有你在身旁
我喜歡 賴在床上 看你
我喜歡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
空氣裡 沒有距離 因為都是你
鏡子裡 反映的全都是你
腦袋裡 沒有難題 只有好情緒
你 知不知道 有了你 什麼都好
看著你就會微笑 什麼都變好

你就是我的大外套 抱著就溫暖
你的快樂就是我的陽光
有了你什麼都變好 什麼都好
a

台長: ♥ 雅 慧
人氣(2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幸福』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此分類上一篇:你 永遠是我心中最深的想念。

猜猜我是誰!!XDDDDDDDDD
XD
什麼時候辦的啊!!
猜猜我是誰!!
這篇有在影射誰嗎??
還是說這篇是歌詞阿
2010-05-03 21:02:36
版主回應
很早就辦啦!!
只是徒然想開放而已

嗯..............
知道誰就是誰摟!!
很明顯的暗示
2010-05-03 22:1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