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7 13:03:3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上韓星載歌載舞

晴突然轉過頭來說

媽, 我覺得我應該要轉學

升上二年級之後, 早上要上舞蹈課, 放學前還要練舞

每天都好累, 這樣真的會影響學業

...

晴很認真的和我談轉學的必要性, 以及她的想法

當媽的我, 我的小孩長大了有自己的主張和看法了, 我當然要支持她

好不容易,

昨天辦妥轉學手續, 今天第一天到新學校上課

一直到今早, 晴才表現出緊張的感覺

之前, 當媽的我一直很忐忑不安, 轉學好嗎? 轉得成功嗎? 那個學校好? 那個班級好? 晴會適應嗎?

還被晴笑, "為什麼要擔心, 一旦決定了, 就確定了, 不要再猶豫了呀, 我以前也會這樣, 可是這樣猶豫下去, 只會讓自己更難下決心, 更痛苦, 所以後來我就改了, 下定決心就不再改了"

...

昨天向導師談過, 感覺還不錯, 晴應該可以適應, 應該會越來越好的

 

 

台長: arielmo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