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9:48:5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夢奇地 V.S 太陽浩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太陽浩劫 XD

今天無聊呀 ! 什麼事都不想做 , 想說下午再做 ~

結果老姊就說要出去晃晃

我們就去看了二輪片 = =

其實我覺得看二輪片真的很好打發時間 XD

而且又便宜唷 ! 我們看了標題上的那兩部電影

太陽浩劫 , 其實在它剛上映時我就很想去看了

感覺很好看 =ˇ= 結果看完.........

中途我看到好幾幕我都看不下去耶 ˊˋ

有些好噁心ˋ好詭譎喔 ! 根本就像變調的驚悚片嘛 !

而且看到感慨萬千耶 ~ 真不曉得世界末日那天

世界是不是就變的那麼恐怖 = =

原本看完太陽浩劫我和姊姊就要走了

可是想說 , 尋找夢奇地感覺好像很好看

於是停下腳步..... 繼續看 ! ( 雖然旁邊有兩個疑似GAY的男生 ˊˇˋ)

看完結論是 : 那根本就是小孩子看的嘛 !!!!!!!!

從頭到尾都在幻想中度過 = = 不過女主角死的那邊有點可憐 ˊˋ

男主角越看越好看 , 女主角也很漂亮 XD

只是一切都處在幻想中 , 我想我們這種年紀不太適合這種片 :)

不過管他的 ! 100元 = 兩部片

一切都值回票價 ~ 這就是二輪戲院的特色 XDDDD

然而後果卻是...........

我什麼作業都還沒做完哪 !!!! (吶喊)

完蛋 ! 快去趕工 (跑)



我愛二輪片 XD *


台長: ⓜⓛ 孟╭♥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聲呼喊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連假還真有點難熬 ˊˋ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 園遊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