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16:35:4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它的轉變顯現出我們的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unch time 到了..
不想吃太飽
因為先前吃了些水果
一小時的時間
騎著我的藍
四處逛、走、看
不能否認地
那時我的確是冷到激出了低落

看著我以往熟悉的路
新新的店變多了,高醫那附近顯然變得稍有人文氣息…
看到了 Corner Cafe ,點了杯溫熱的奶泡烏龍茶
坐著看看四周
突然想起了城市光郎
突然想起了鳳山的鳳凌廣場
突然想起了鳳凌廣場附近的一間以前”想不起來”的club,然而現在不是了.
只知道我們曾經在想不起來共進晚餐


好像好像…都忘了自己許久沒有好好仔細地看看我所居住的Kaohsiung city
也忘了它的變化是這麼得快速、這麼美得不容人忽視
是的
或許在我眼中它變美了
翻著雜誌,看到了于台煙的專訪報導
一字一句的
”後來有一天男友不告而別,于台煙知道他的意思後,只好默默承受失戀的痛苦,又過了一陣子,于台煙聽到他與那位女友結婚,只能給予祝福。”

這種看似少見的情況似乎是曾經發生過在誰的身上?

不起眼的 Corner Cafe
陷入似深思又似呆滯的我
伴著店旁喇叭傳出的音樂
落淚是因為烏龍茶太燙

我們的回憶還只剩下多少?

有空
再把那張崩潰
翻出來污染聽覺
相信是個不同的感受了

台長: Ariel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