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11:18:26| 人氣2,6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市]東區義磚義瓦【榮獲 98.03.30 無名小站當日熱門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apasta義磚義瓦位於台北市東區的熱鬧地段,今天是友人考完最後一間研究所的日子,所以決定讓他好好放鬆一下。

  Wapasta義磚義瓦的價位是中等價位,130到兩百出頭的都有,因口味而定,主餐再加79元可升級為套餐,多了什麼呢?多了一個小餐包,玉米濃湯蔬菜濃湯和風沙拉三選一(單點湯品就要60元),以及冷熱紅茶綠茶咖啡還有雪碧可樂八選一,個人覺得點套餐是沒有划算也沒有超值到啦!欲知詳情請往下看。

  每人最低消費限制為90元,加收10%的服務費,當然!既然叫做服務費,你要外帶當然不會加收服務費,我在易訂網線上訂位,第一次使用那個系統,起初還怕怕的不能確定有訂位成功,不過今天實際到了店內之後可以確定,易訂網真的可以線上訂位耶!

  Wapasta義磚義瓦還有推出清炒系列的義大利麵,我吃義大利麵不是吃青醬就是白醬,因為這是我的偏好口味嘛!所以我點了培根蛋奶義大利麵套餐,前菜我選得是玉米濃湯,玉米濃湯的玉米粒很多,喝得出奶味,但是湯頭沒有很入味,個人覺得沒有留香的感覺,既然稱作湯,但是我喝完卻有口乾的感覺???

 


  蛋奶麵的賣像如下,個人比較喜歡吃大塊的培根,這樣比較有咬勁的感覺吧!但是他們培根切得很小塊,所以整體吃完的感覺就好像只是在吃加蛋加奶的麵條啦!由於我吃得滿慢的,所以湯汁被麵吸掉了,到最後還是覺得口乾,後來還是靠喝水解決口渴的問題,真是囧!不過麵條有入味,有嚼勁,也很香!

 

 

 

 

  友人點得是羅勒松子鮮蝦義大利麵套餐,前菜選得是和風沙拉,主餐是真的大隻鮮蝦,不是縮水的小蝦仁,你也不用擔心剝殼的問題,因為大廚們已經幫你剝好了。

 

 

 

 

  羅勒松子鮮蝦義大利麵套餐是青醬類的,看看他們鮮蝦很大隻喔!可以說是家庭號的大小吧!青醬味很重,應該說九層塔的味道很濃郁,很棒!


 

 

 

 

 

  Wapasta地址: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訂位專線:02-27317499

  Wapasta網址:http://www.wapasta.com.tw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台長: Ariel
人氣(2,6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義大利麵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