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7:47:12|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加坡自由行-小印度及牛車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飯店房間對面的景,我們住的是Copthorne King’s是間不錯的飯店,但聽計程車司機說這件飯店很老囉,但很舒服就是了。
早上起床坐飯店的巴士到ORCHARD ROAD逛了一下,不太愛購物也因為沒有打折,所以到了阿妹土司吃了一餐後,就轉地鐵到小印度,呵呵,這可就對味了。
走走看看,選了這間印度餐廳,點了道花棷菜咖哩烤餅及拉茶,實在太辣了,老闆看我直喝水,還給我一小盤優格沾著吃,新加坡人實在超親切的。
在小印度除了看廟吃印度菜之外,還試了像是台灣挽臉的修眉還有香料紋身,修眉實在超痛的,但眉型修的很美就是了,而手部的彩繪也超喜歡的,但一回到台灣就被嫌了,我媽媽說看起來超恐怖的,那會啊,美呆了耶。
在回家的途中問了路人地鐵方向,結果好心的老夫婦還載我一程,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大膽,還是因為新加坡太嚴苛,感覺上大家都很守法,開車的伯伯問說,台灣是不是很自由,我說是啊,所以才會亂。

後來又去牛車水逛了一下,坐地鐵出來問了一個路人飯店的方面,結果又是一趟免費的便車,呵,真好。
晚上老公下班後到牛車水吃沙爹,那個醬超好吃,怎麼台灣都沒有咧,後來又去老巴剎吃印度菜,然後就回飯店喔喔睏了。
在小印度最喜歡的戰利品,二十塊新加坡幣,很想買大幅的但買不起,只好買小的,但也夠囉。

台長: 愛麗兒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新加坡自由行第三天-SENTOSA
此分類上一篇: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