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17:11:3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愛迪士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睡了,才是我們的時間.

每次出遊的夜晚,我們都會在飯店房間一起喝個茶,聊個天,有的朋友會納悶,為什麼回高雄都要住金典85大樓,可不是因為那兒的早餐很好吃,是那片大落地窗,可以讓我們看落日的海景及繁華的市景,在小孩熟睡的夜晚,成為我們最大的享受.這次的迪士尼酒店,也不例外.

迪士尼的第一天,我們中午十二點才到,雖然一早從深圳出發,坐計程車到黃崗口岸搭了迪士尼快線,但出關及入境香港花了很多時間,拜小朋友手推車之便,我們省去大排長龍,算了算也花了快將近三個小時才到,下次應該學聰明一點,在黃崗口岸搭叫客的小麵包車,就不用提著小孩和行李,上上下下的粉辛苦.

今天的天氣很好,所以迪士尼的飲料也賣的特別好,一罐要價港幣20,記得幾年前去日本迪士尼,還不覺得東西貴,怎麼在香港就覺得很貴(我想應該是老公在身邊的關係^^).迪士尼的遊玩,從買了兒子一頂港幣100元的遮陽帽開始.
週六的迪士尼人超多,但有fastpass所以等待的時間不會很久,而且明天還可以再玩一天,所以我們就沒有計劃的隨性玩,其實一些遊樂設備都差不多,比較特別的是巴斯光年歷險及森林河流之旅,哥哥真是膽小,看到巴斯光年不知怎的害羞了起來,連拍個照都不要,而森林河流之旅則是怕的嚇嚇叫,妹妹倒是老神在在,我們又看了獅子王慶典及米奇金獎音樂劇這兩個秀,都很好看,而夜間煙火及卡通人物遊行當然不能錯過,看著卡通人物坐著花車經過我們面前,我也不自覺得像個孩子,激動的心情充滿驚喜,等看完了煙火,我們才踏著疲備的步伐回到酒店.然後期待著明天的早餐及還沒坐到的小熊維尼.
帶小朋友出來玩,累壞的總是大人,但小朋友看到巴斯光年的表情,似乎覺得一切的辛苦很值得,雖然如此,偶爾還是會懷念起沒有小孩,就只有我和老公的日子.


明天再玩一天就要回台了,想到要跟老公分開(另一個原因是要自己帶兩個小孩)就開心不太起來,先計劃回台的玩樂景點,然後等著老公回來,剩下的就叫自己別想了.期待明天吧.
第二天是陰天但沒有下雨,最適合遊園的天氣了,今天的早餐是在迪士尼樂園裏面和卡通人物一起吃的,我們是前十名入園的,整個樂園空盪盪只有我們的感覺很特別,我們所吃的早餐,大部份的食物都是米奇的頭型,超可愛也超好吃,但是哥哥因為吐了沒吃到什麼東西,原以為是感冒,後來我猜想哥哥是因為看到米妮,和米妮照像太緊張所以吐了,跟爸爸說了這件事之後,爸爸哈哈的大笑,這樣狂笑自己的兒子實在不應該.
今天我們坐了小熊維尼歷險,看了米奇幻想曲3D電影,爸爸及哥哥都是第一次看3D覺得很有趣,而妹妹則是躲在我身邊不敢看,原本想排隊玩馳車天地,但是人太多了所以只好放棄,這是唯一想坐沒有坐到的,後來又跑去排幸會史迪仔,這是我們排最久的一次,排隊的時間剛好是英語演出,雖然弟弟也很盡性,但若是普通話的演出時段,我想他是會更開心的,要離開前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我們又玩了一次巴斯光年,再買了一堆東西之後,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這兩天的迪士尼之旅,好吃的爆米花,卡通人物,驚險的遊戲及可愛的玩具等等,留給了我們很美好的回憶,迪士尼是大人及小孩的樂園,我也樂在其中,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到迪士尼玩,為小朋友的成長在世界各地留下一些足跡.老公送我們到香港機場後離開,連走了兩天,我累的像隻狗一樣,沒想到在離開香港時,得到了升等商務艙的禮遇,讓我都不好意思起來,回程哥哥及妹妹都很乖,也平安的回到台北溫暖的家,公公婆婆已經幫我們把家整理好,真是感動也辛苦他們了.

回到台灣,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說不上來,像是一種回歸的感覺,回歸到本位,在我離開的三個月內,一切都?有改變,我想唯一改變的是我浮動的心,久久無法平息.

台長: 愛麗兒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到處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廈門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