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0 22:13:02|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並不能快樂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睛痛
生理痛
痘子痛
因以上的疼痛而頭痛的我
已經開始產生疼痛的幻覺

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所有的痛商量好了一起來整我
我被某個痛恨我的人做成稻草人
他用恨意耐心熬成一根尖刺
精心燒烤過後輕搓一下
我的某個部位就要反射地痛一下
我痛的同時 他快樂著
好個心狠手辣 扎人不流血的報復者啊

只是渾身不舒服時反而
說不上哪裡不舒服了
我無法分心去比較那個地方稍痛那個
地方稍能忍耐
雖然痛的款式並不同
眼睛痛是癢癢的熱熱的 像熱火上的快炒天津甘栗
痘子痛是刺刺的腫腫的 尖銳得可以縫出被單
生裡痛是痠痠的脹脹的 硬是可以擠出一顆檸檬

怎會這樣呢?
我的意志力 我的意志力
倔強的我一定要撐下去......
oh shit!

台長: 小女巫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