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12:37:1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不開的『藍色大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我是不看YA片的。

去年春天你對我說,這是你當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我未置可否,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我還會再和你討論它。但我卻沒想到,那是我和你討論過的最後一部電影。

後來夏天到了,我們就說好不再連絡。

我不看YA片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過青澀的戀情。我一直以為年輕的時候談戀愛不美好,都要以分手收場。但是我錯了,成人談戀愛才不美好。因為如果『藍色大門』的故事不是發生在青少年身上,而是在都會的浮世男女,那不是美,而是一種殘酷。

今年冬天,我在日本找到了這部電影。

電影當然是好看的。就好像陳柏霖對桂倫美所說,「如果你不喜歡我,為什麼要我吻你」。也許一個吻並不代表什麼,但是我只想知道,當你吻我時,你的心中究竟想的是什麼?

冬天過了,春天來了…..輾轉得到了你的消息。
才知道原來去年的夏天,你早有了新的戀情….
你的藍色大門在那時早已悄然打開…..
而我的……也在那時關閉。

台長: 黃堂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