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8 23:20: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什麼好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公司沒有辦尾牙,我們部門只好自立救濟,明晚自己部門約去吃飯,每個人都要準備個一百元左右的東西,或是家裡有啥用不到又不錯的東西要拿出來當禮物,好讓大家有尾牙抽獎的喜悅,算是自娛娛人吧,總是這樣的呀‧‧‧‧

剛剛問我爸和二姊家裡有啥東西可以拿出來送,聽完他們的答案,我突然覺得‧‧‧要是我的家人正常點那該有多好啊? @_@

我爸要我拿月曆去送人,又拿了個我覺得爛爛的皮包,又說把家裡還沒用的洛神花蜜整罐拿去送‧‧‧雖然這些東西都是沒用過的,但我還是覺得怪。

我二姊更絕了,要我把我爸媽以前去玩買回家的台糖牌果寡糖拿兩罐去送,機車勒‧‧‧這種怪東西,連我家人都不用,要我怎麼送得出去?沒更正常一點的東西嗎?

幸好她沒要我拿愛之味蔭瓜去送,不然我一定當場哭給她看‧‧‧


台長: archi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