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7 17:50:4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琪撞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這樣的呀~
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OK!OK!書背夠多了....可以開始講正題了吧....

昨晚ㄚ琪騎著心愛的機車邦邦回家時,覺得被某種不可知的神秘力量牽引著,然後就不由自主地連人帶車狠狠地往前面轎車地屁股撞上企....
歐買尬!歐買尬!歐買尬!歐買尬!
自ㄚ琪16歲偷偷騎車開始,就從來沒這樣狠狠地撞過,我想煞車都煞不住,後輪開始撇輪、龍頭抓也抓不住 @@
就用力給它撞上企,然後我就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轎車上一男一女就下車把我扶起來,也順便幫我把受了傷的機車邦邦牽到路邊企....
我根本沒時間去仔細看他們車有沒怎樣,因為好痛ㄋㄟ...
嗚~他們真是好心的人啊!
不但不追究我把他們的車給撞了,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去醫院啥的....
在我要撞上企的那一秒,我滿腦子就只有一個念頭『完了!撞凹了人家的車得賠錢』
因為以前就跟何瑋剛小朋友出去玩時,就是把別人的車屁股撞凹一個洞,還賠了幾千元,對那時是窮學生的我們來說,可是一大筆錢ㄋㄟ....
幸好他們說人有沒有受傷比較重要啦,他們的車沒關係.....
( 當然啦,也是因為他們自己沒事愛亂緊急煞車的啊 )

ㄚ琪在等妹妹來接的時候,有一位小姐還特地騎車到我旁邊,問我需不需要幫忙,還一直提醒我以後騎車要小心一點ㄋㄟ~
嗚~ 讓我覺得好感動ㄋㄟ...沒想到台北人也是這樣熱心的啦!

現在ㄚ琪雙腿都有大塊腫起來的淤血,雙手和肩膀都很痛說....
不過幸好還能打字,昨晚睡覺真的好痛苦,要翻身真是一大折磨 -_-"
以後大家騎車 and 開車都要小心一點...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像我一樣好運的ㄇㄟ~


飛車的ㄚ琪. 2002/1/7 11:06上午


台長: archi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