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18:10:34|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委婉的拒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對於用朋友為前提的邀約

總是讓我不知該如何拒絕

 

話說 隔壁處室的處女女 前一陣子的出遊攻勢

雖然順利讓我對我們家那口子提出交往要求(當然他也答應了)

但是 這一燙手山芋 也確實如芒刺在背一般

很想除之而後快

 

於是我便在昨天傳了一封委婉的拒絕簡訊

跟她說明 整個五月可能都沒有空 可以跟同事們出遊

而我也巧妙的想到運用射手女對於處女女的嫌隙

可以拒絕處女女 六月份的邀約

誰知 那看好戲的射手女 居然在知道我的陰謀後想來個順水人情 想當個便媒婆

便說 六月的邀約 她一定會參加

 

哇咧....看來六月份我要使出殺手鐧了....

Let's wait and see.

台長: 家具一號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